防水 不暈染 眼線 (3).jpg

Hello 我是Patti~今天要分享平常最愛用的眼線膠們 !!(3CE是新入手)

我的眼睛超容易出油的~尤其是夏天 c8f2cb5d4fe97b91dc3cb16572a6aac8  

所以超挑der ~今天這些是比較適合我得油眼皮~~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1).jpg

flower1-red2  3CE、媚比琳、花娜、他牌

(就是我忘了!!!哈哈哈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是哪牌~ LOGO也湖掉了,求有人認出來請告訴我)

 

因為本人也非常好奇這些同學的實力~

以下做了防水測試+搓揉 & 卸妝測試!!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2).jpg  

結論就是!!!  只有3CE比其它的會暈~~ 

所以平常內眼線我都用花娜, 上下眼線再看心情使用~((3CE就默默得給黛咪了 XD

但都一樣好卸唷~~~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4).jpg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5).jpg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6).jpg

然後發現忘了介紹女王!!  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 ~~~

他非常的黑,也很好畫,完全不會暈啦~

只是淡妝或是裸妝就補教不適合用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之前在網路看到人家會在雙眼皮摺線的地方 也畫上眼線~

我也偷偷補了 wm1k5g     好像真的有那魔一點便深邃~~ 哈!

防水 不暈染 眼線  

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女孩們~ 畫眼妝之前可以先押粉在眼皮上~會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黛咪❤姵蒂 BE Happy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