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接睫毛  

今天要分享黛咪最近超快速裸妝的撇步~~~每天出門只要10分鐘~~

這次都是用之前很多人詢問的 3CE刷具 ~粉盒外加新的粉色蜜粉刷

是說首圖好像什麼進化史一樣 哈哈 3c8d28705a0f3263622047e37958dab9  

台北 接睫毛

首先是早上起床 清潔&保養後的素顏96ab8ce2e5621cc80cc39bebd7a8ff31  

>>別被嚇到啦~ 不得不說我就是個無眉道人啊!!!眉毛超級淡又稀疏~~((哭b89483cb9f5a1315972e61aa9924e79b  

台北 接睫毛

首先從底妝開始~是最近新入手的花娜小姐CC霜~ (之前是用1028的也不錯~)

味道香香的,直接擠在臉上,我習慣用粉撲推開

顏色白得很自然~滿喜歡的,又不會像粉底一樣厚

台北 接睫毛

粉底液現在是用Primavista Ange #03

我會拿來加強局部的遮瑕,不會塗全臉~

會遮一下眼袋的地方~ 再用Holika Kolika 遮瑕筆 補強~

>>年紀到了 眼袋就越來越G  G

台北 接睫毛  
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我會壓一下粉餅-也是日本Primavista Ange 

遮瑕還不錯~粉也很細緻~ 已經用第二個蕊芯了~ 之前剛買有分享過

開箱❤新入手的小粉紅❤3CE刷具組+SOFINA粉餅 

這款主打不容易出油 (我本身T自部位超容易出油 所以都會挑偏向這樣的產品)

台北 接睫毛

底妝完成之後接下來是修容 ~

台北 接睫毛

MAC的修容餅 從臉頰到下巴 由外往內輕輕刷上

(這款很大塊用很久~色號已經磨的找不到了)

notice  切記!不能因為想要小臉就猛刷!會很像歌仔戲

台北 接睫毛

從眉頭到鼻樑兩旁 我也會輕輕刷一下

沒有天生的挺鼻只好手動補補~ 當然下手還是要非常輕

台北 接睫毛

再來是打亮~ 朋友送的CHANEL

輕刷在T字部位~ 下巴~

台北 接睫毛

腮紅是JILL STUART ~

我會先用左上最亮的刷在笑肌

剩下三格來回刷從笑肌往斜上刷~顏色很自然唷(貌似被黃燈吃色了有點不明顯)

這盒我超愛的~ 顏色很美 外盒也超美!!

台北 接睫毛

接下來是開外掛第一步>>畫眉毛 哈哈哈哈

對於我這種無眉人,有畫跟沒畫基本上就差非常多了!!!

用的是資生堂的惹我眉筆~ 超便宜又好用~ 

台北 接睫毛

最後刷上淡淡的蜜粉~ 日本CHACOTT 

我用的是沒有顏色的#753 ~

台北 接睫毛

3CE的粉色蜜粉刷 毛超舒服的!!

台北 接睫毛  

裸妝完成!! 4dcc893ba02dad20ccb89b13732ef232  

台北 接睫毛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接睫毛 的日子~

想體驗大家說的 接睫毛多方便 什麼的!! 今天就來試試看!!9ae005396f3561360f1ee0dbdf9bb888  

台北 接睫毛

滿多部落客都有來過這間 喬米, 在善導寺站附近

一周前就先打電話預約~ 生意好像滿不錯的

台北 接睫毛  

裡面有美甲跟美睫的服務~ 沒有很大間 但也是不少人

台北 接睫毛  

因為第一次來 沒有指定美睫師~我是給這位FiFi 用的~

人很親切的為我這個初體驗講解這些種類有什麼不同~~ 

台北 接睫毛 

我選了kirakira1自然濃密型kirakira1 

台北 接睫毛      

C根J是翹度~想要翹翹+很長又不想太濃

折中選了J 11 ~有戴眼鏡的妞要抉擇一下,11會稍微頂到一點點~12就更長

(我現在在家戴眼鏡也會稍微頂到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

台北 接睫毛

台北 接睫毛

裡面有四個美容床~ 滿舒適的

 台北 接睫毛

然後~~~就是睡覺時間   zz  

大約90~100分鐘, 睜眼就接好啦!!!!  是需要點時間~大概快2小時

過程中有點癢癢的  所以真的超好睡

台北 接睫毛  

b30ee4b6a1b088844d22b256570fe358  根本就不用畫眼線啊!!!照鏡子我都嚇一跳~

7081dce395615de9e7227a2e6760e1c7myAvatar_17004220_1.gif

對我來說真的很自然~濃度剛好又不會跟沒接一樣~~耶呼~愛慘!    

台北 接睫毛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上癮了 哈哈哈

台北 接睫毛

最後會送小睫毛梳~ 平常就可以用梳的整理睫毛

bulb  小提醒:接完睫毛後2-4小時內不能碰水~

兩天內不能去泡澡、蒸氣、溫泉、烤箱、游泳~也不能大力搓揉眼睛

我自己自首~隔天睡醒時完全忘記有用睫毛,早上洗臉時發現掉了幾根 可能睡相太差 哈哈

不過FiFi說每天不要掉超過8根(就是少數幾根)都是自然的 所以還好~

台北 接睫毛  

現在過一周了~看起來還是一樣沒有差很多~ hand-4  

每天都有掉幾根 但是很少~

現在每天出門都超黑皮的啦!!可以多睡一下

目前出門的妝容只要10~15分鐘 (基本上沒有特別要做什麼可以直接省略眼妝)

6隔離(花娜防曬CC霜)

6遮瑕(Primavista粉底液.Holika遮瑕筆)

6粉餅(Primavista)

6修容(MAC)

6打亮(Chanel)

6腮紅 (JILL STUATR)

6眉筆(資生堂 惹我)

6蜜粉(CHACOTT)

6刷具(3CE)

台北 接睫毛  

我決定之後還要回去補!!!hand-1  

年底的活動這麼多~ 有了這個就不用戴假睫毛了 真的很棒欸

假睫毛比較不自然 帶久了眼睛也會不舒服~ 膠也會傷眼皮!!!

 

大家可以去找FiFi ~都同一間的其他人應該也不錯啦~ 只是我沒有試過

>>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巷1後2樓 (02)25626610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後續照顧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或是FB私訊問喔 他們會回~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黛咪❤姵蒂 BE Happy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