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最近喜歡的護髮品~~黛咪的髮質比較粗((從來沒好過 已放棄

所以護髮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韓國 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千頌伊愛用款

首先是這個星星播完超久的千頌伊護髮油 XD

haat-anime.gif  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P1100918_副本.jpg  

千頌伊 護髮油 mise en scene

那時候就買了第一瓶(右邊舊版包裝)

因為味道滿不錯又很便宜~在快見底時又買了第二瓶(左邊新包裝大ml)

一瓶大概用了半年以上,因為擠兩下就很夠擦髮尾了,滿省的

質地有一點點濃稠~平常都頭髮半乾時擦~擦完再吹到全乾~

 

千頌伊 護髮油 mise en scene

千頌伊 護髮油 mise en scene

但是!!!!最近買的新包裝 興奮的用了之後發現....

味道跟舊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變成有點像嬰兒油的味道

香味也變比較重

我不依!!!!!!!!!!! 嗚嗚~~ 人家喜歡舊的味道,

有人知道舊的可以去哪裡買嗎?? (新版的我真的用不太下去,還這麼大罐 哭哭)

 

LOREAL 萊雅 奇蹟修護系列 奇蹟瞬澤露

haat-anime.gif LOREAL 萊雅 奇蹟修護系列 奇蹟瞬澤露 

 

LOREAL 萊雅 奇蹟修護系列 奇蹟瞬澤露  

這瓶也是朋友推薦才買的~

不後悔!!!這瓶平常我都出門前擦,(乾髮擦效果真的不錯)

質地比較水,不濃稠

味道也是花香~個人也非常愛

頭髮真的會有種亮起來的感覺~毛躁也變乖乖!

現在用到見底~準備回購下一瓶!!

 YOKO 深層護髮膜

haat-anime.gif YOKO 深層護髮膜~ 泰國的牌子

當初會用是因為朋友推薦,網路也滿多人推的

包裝很不怎樣,味道滿香的,但我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因為香味有點俗氣XD

可是效果超好的~~特色是含酪梨油可以修護

(但味道真的跟酪梨一點關係都妹有,真的)

洗完頭挖一點擦髮中到髮尾,停2.3分鐘就可以洗掉

頭髮超級無敵順!!我覺得比fino好用

 YOKO 深層護髮膜

看看我囤了多少 XD 讚啦

 

以上是最近小小分享~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