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真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CNBLUE鄭容和跟林俊傑今年竟然合作了~~~~

而且最近他們各自也都出了新專輯!!!!好好聽啊!!!!大滿足啊!!!!!

 

mark5  鄭容和 JUNG YONG HWA With 林俊傑 JJ LIN - Checkmate

(曲:鄭容和/詞:鄭容和、 林俊傑)

((這MV根本就是《未生》的FU啊~~

No way, no way

이 주위엔 칼과 방패
周圍都是長槍和盾牌
적이 되어 찌르고 모두 찢겨져
成為敵人互相廝殺
사라져
從此消失不見


Go away, go away

이 세상엔 여우와 뱀
這世上的狐狸和毒蛇
새빨간 거짓말과 독을 뿜어대
吐出鮮紅的謊言和毒液
망가져가네
漸漸的毀滅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

가로막는 벽들이
直到眼前的圍牆
허물어 질 때까지
無力的倒塌為止
I'll be there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

길고 길던 밤들이
直到漫長的黑夜
아침이 될 때까지
重見天日為止
I'll be there. Here I am


很久以前 天真馬尾 盪著鞦韆
逆著風看這世界 迷戀也瘋癲 待續冒險

外表鋼鐵 卻抵擋不住 毒液在前
向真心潑一盆冷水 消費我心碎
Again and Again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
不要怪罪這世界 真假無法分辨
I'll be there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
謊言贏不了時間 會淡忘某一天
只有夢不熄滅

I'll never give up I'll never give up

꽉 막혀버린 checkmate 일지라도
就算是被圍堵的checkmate
I'm not afraid I'm not afraid

因為你與我同在
I'll be there till the end oh oh oh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
不要怪罪這世界 真假無法分辨
I'll be there

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

긴 겨울이 지나가고
漫長的冬天過去之後
봄이 올 때까지
到春天來臨之前
I'll be there here I am

 

拍攝花絮好好笑 哈哈~~真歡樂

 

我甲哩簽名 XD

  

JJ還去韓國參加音樂銀行的演出~~超酷的

   

看來音樂真的無國界 ~ 無限可能啊!!

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這種組合出現~~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JJ看起來也跟CNBLUE的大家感情不錯~

到韓國吃吃喝喝~~

  

當然除了這首合唱的歌很棒之外最近他們兩個都出了專輯~~

說真的我好久沒這麼喜歡這麼多新歌了!!!!

先來介紹容和的~ 這次是他個人的SOLO專輯~《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

150123_yonghwa-cos.jpg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這首就是主打~~

對了~《Checkmate》也是收錄在鄭容和專輯裡的唷 不是JJ 

之前我一直以為兩邊都有 哈哈~ 因為發專輯的日子太接近了

 

mark5정용화 (Jung Yong Hwa) - 어느 멋진 날 (One Fine Day) 

這次專輯裡面的10首歌也都是容和自己參與詞曲的~兩個人都太有才華了啦!!!!

帥帥啊~~MV說的是與前女友的甜蜜幸福回憶~

KISS那邊大尖叫啊~~~((女生很美~但是快放開那男孩~ XD

 

mark5정용화 (Jung Yong Hwa) - 마일리지 (Mileage) With YDG 

這首是跟拍《三劍客》而結緣成為好友的楊東根 YDG合作~~

裡面用紙做的東西還有舞蹈動作都好有趣~~滿可愛的!!很輕快的歌~

 

mark5정용화 (Jung Yong Hwa) - Cruel Memories (추억은 잔인하게…) 【feat. 尹道賢】

慘忍的回憶~~他們兩個的聲音也太搭了吧!!

 

mark5정용화 (Jung Yong Hwa) - - Energy (원기옥) 【feat. Verbal Jint】

 

在音樂銀行裡也得到"1位"~~~~~出咖黑~~新人容和!!th_50.gif   

>>最近 容和的Hologram也開始播放囉~~~超期待的'

可以看到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 225f19fbc0023ddb4da7ff5d0b708941   先來追惹

1184409458.gif  

再來是JJ林俊傑發的新專輯-新地球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這次也是跨刀合作了幾首歌~ 都超棒的!!!

編曲也都是JJ自己編的~ 太有才華~~

從江南開始就滿喜歡他的歌,後來覺得實力派的歌手真的不多

就越來越喜歡也支持JJ !! 就算隔了很久~最新出的專輯也沒有讓我失望 讚啦

 

mark5林俊傑 JJ Lin -  新地球 Brave New World (詞:林秋離/曲:林俊傑)

是一種藍色的哀愁 我醒在荒涼的地球
紐約在海底的角落 陽光把大地變沙漠
變了味道 人們才開始哀悼
諷刺的是空氣很好 煙囪在 水裡 無聲 飄搖
沒了情調 人們為三餐奔跑
一切的愛 恨 都在自尋煩惱

新地球 他們這麼叫
臉上沒有笑 說著一口陌生腔調
新地球 他們很驕傲
只是眼神 有意無意的逃

新地球 星星很閃耀
遙遠海平面 總是一條直線 單調
新地球 永遠回不到
那一年 那年 被遺忘的小島

灰色的土地很枯燥 人們的娛樂 好無聊
轉圈圈 不停轉圈圈 然後摔倒
地平線 眺望地平線 默默祈禱
沒有颶風就好

新地球 他們跑不了
像是個圈套 只能庸庸碌碌到老
新地球 他們的監牢
只是眼神 悲傷難以去掉
新地球 從頭來一遭
過去的錯誤 不能一直重彈老調
新地球 我卻想回到
那一年 那年 被遺忘的小島

 

mark5林俊傑 JJ Lin - 可惜沒如果 If Only (詞:林夕/曲:林俊傑)

MV找了baby特別演出~~小小的劇情更有FU

 

假如把犯得起的錯 能錯的都錯過
應該還來得及去悔過

假如沒把一切說破
那一場小風波 將一笑帶過

在感情面前 講什麼自我
要得過且過 才好過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如果早點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點 遇上成熟的我

不過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mark5林俊傑 JJ Lin -  I am alive feat. Jason Mraz  (詞曲:林俊傑、JASON THOMAS MRAZ)

沒錯!!!!沒看錯!!!!!這個Jason Mraz就是那個Jason Mraz!!!

之前金曲獎他們就合作過~ 這首歌我也好喜歡

MV也很有Jason Mraz的風格~好奇妙啊啊啊!

When I fear the sky might fall;
and no one will hear my call
I take a breath and see;
I've all the strength I need

Days won't be the same; Everything will change
Even mountains over time; must get redefined

I know, I know – life's worth living
I Keep on, keep on – keep on giving
I'm giving it all I got; Giving it my best shot

I Get up, get up – and keep on trying;
There is no shame in crying
Yesterdays are gone;
I have what it takes – to Hold on!

I am brave and strong; I am every song
I am here to shine;
And I'm not afraid to fly

I am loveable; I am invincible
I am tough enough; And I'm ready to catch
the falling skyyyy…

I am alive.

I am alive.

Yes I am.

The wind is in my face; and I'm feeling out of place
It's me against the entire human race;
I know the dreams I chase
They will not be erased; They are my saving grace

I'm gonna make it

I know, I know – life's worth living
I keep on, keep on – keep on giving
I'm giving it all I got; Giving it my best shot

I get up, get up – and keep on trying;
There is no shame in crying
Yesterdays are gone;
I have what it takes
I have what it takes – to hold on

I am brave and strong; I am every song
I am here to shine; I'm not afraid to fly
I am loveable; I am invincible
And I am tough enough; And I'm ready to catch
that falling sky

I am brave and strong; I am every song
I am here to shine; I'm not afraid to fly
I am loveable;
I'm invincible
And I am tough enough; And I'm ready to catch
the falling sky

I am alive

Yes I am

 

mark5林俊傑 JJ Lin -  浪漫血液 The Romantic (詞:姚若龍/曲:林俊傑)

從一個眼神 一次談心
到變懂得 變熟悉
從累積感動 累積回憶
到最甜蜜 Wo

從鬧意見 鬧情緒
到傷感情 Yeah
從都感覺 委屈
到都好強 背對背 向悲傷走去

無論再久 還是牢記
無論再遠 還是關心
凡是愛過 就都烙印 在記憶

用失眠 去反省
愛凝結成淚的軌跡
學會維繫愛情 以後不用再惋惜

無論再苦 還是動心
無論再難 還是努力
服從感性 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

用赤裸 去熱情
不預留餘地 Wo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

我不要冷靜 Yeah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屑逃避 Wo
不怕打擊 Yeah
始終相信 有真愛 將傷痛撫平 Wo

無論再久 還是牢記
無論再遠 還是關心
凡是愛過 就都烙印 在記憶

用失眠 去反省
愛凝結成淚的軌跡
不斷為難自己 想藉遺憾進化自己

無論再苦 還是動心
無論再難 還是努力
服從感性 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

用赤裸 去熱情
不預留餘地 Wo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

什麼傷口 都會痊癒
熾熱的渴望 是勇氣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

 

   

mark5林俊傑 JJ Lin -  手心的薔薇 feat. G.E.M. 鄧紫棋 (詞:林怡鳳/曲:林俊傑)

這首男女對唱也找來鄧紫棋合作~這次專輯真的太豐富+精彩惹~~~

不過現在還沒有MV~分享youtube上的大家聽聽囉

妳眼眶超載的眼淚
乘客是絕望和心碎
我可以看見 妳忍住傷悲
那一雙愛笑眼睛不適合皺眉

你目光獨有的溫暖
是不會熄滅的明天
我可以感覺 你沒有說出口的安慰
遠比我失去的更加珍貴

手心的薔薇 刺傷而不自覺
妳值得被疼愛 你懂我的期待
絢爛後枯萎 經過幾個圓缺
有我(你)在

你埋藏的薔薇 妳動人的香味
是最好的你(妳) 陪我 盼我 接受世界
不完美 另一面 多美

指紋寫下所有遇見
妳留著心碎那一頁
驕傲的展現 妳真無所謂
偶爾放縱的淚像洶湧的海水

我學著一個人存在(I'm here)
關上燈比較不孤單(不讓你孤單)
你給的力量 讓我在夜裡安心入睡 (別怕黑夜)
就算沒有人心疼我的淚 (有個人心疼妳的淚)

手心的薔薇 刺傷而不自覺
妳值得被疼愛 你懂我的期待
絢爛後枯萎 經過幾個圓缺
有我(你)在

你埋藏的薔薇 妳動人的香味
是最好的你(妳) 陪我 盼我 接受世界
不完美 另一面 多美

手心的薔薇 woo
是帶刺的紀念 wo
整理好眼淚 I am here
陪我(陪你) 盼我(盼你) 接受世界 太虛偽 太善變 不完美
天會黑 心會累 yeah yeah
有我(你)在 什麼都 無畏

別害怕(握太緊) 放手(薔薇) 傷痕累累
這世界 有妳(有你) 無畏

 

最後請大家支持正版唷~~~((無限輪播中~a04b45028b3e296c35e0b73ba29eb766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鄭容和_林俊傑_2015_音樂_專輯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