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聽到《空氣感劉海》的介紹~超多韓劇女主角都是這個劉海

剛開始看還以為不就是普通的劉海打薄+多個開口笑而且還會刺到眼睛的牙給(台語)劉海

結果發現我大錯特錯!!!!! ORZ  

+ONE% x Catwalk_空氣感劉海_韓妞底妝_粉底_打亮

過年時因為被媽媽還有姵蒂說我留了2年的旁分劉海讓我看起來比較成熟(老)

積極建議我剪劉海,不停的洗腦下我去找了設計師~跟他說我要剪妹妹頭(有點厚度)的劉海

但設計師立馬打槍我,跟我說我比較適合《空氣感劉海》blablabla的~好吧 我被洗腦了

所以我剪了~~~左邊是原本旁分的照片!!真的是有變年輕欸!!!!!!

1003141301ac81991264d36fa4.gif  

接下來先看一下女主角們的劉海~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kill Me Heal Me 的 黃靜茵 劉海真的超隨興~ 但疏密好像又控制的剛好

就算亂掉看起來好像也不會很怪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沒關係 是愛情啊 的孔孝真歐逆也駕馭的非常自然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朴信惠也有剪過這樣的造型~ 不過他現在旁邊居多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鄭秀晶(水晶)的劉海

讓人印象深刻!!!((她應該是裡面劉海最薄的 ~

 

+ONE% x Catwalk_空氣感劉海_韓妞底妝_粉底_打亮    

剪完劉海後本來覺得好像也不怎樣 而且有點不自在,

因為空氣感劉海比較長,接近眼睛,還比較稀疏~

但。是 第二天我馬上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瘋狂了!!這劉海真的是很"實用"

因為比較稀疏 所以開口笑 完全就是很自然的一個造型(好處一)

拍照隨便撥一撥就好了,不用像以前整齊的劉海 有一點點小縫就要重拍 還要隨身攜帶梳子

當然~被風吹亂了也無所謂(好處二)!!!

懶惰時眉毛隨便畫一畫或是不畫也沒關係 (好處三)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這個劉海~~哈, 放下或是綁起來都OK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怎麼整理劉海~

因為我的頭髮偏油,所以絕對不能讓劉海塌下去 不然會感覺像海苔 也沒有所謂的"空氣感"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這些是我整理頭髮的小粉紅夥伴們~~ th_50.gif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早上起床時我會先用3D捲捲梳 按摩一下頭頂

扁扁的髮根會稍微蓬鬆一點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再來在化妝或是擦保養品的時候用捲子把瀏海捲著 (反正也不能讓劉海擋到臉)

而且如果用髮箍瀏海會大變形!!所以我習慣用卷子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順便介紹一下3D捲捲梳 我都會拿來吹順髮尾~

滿方便的~就只要一直轉轉轉 法尾會順很多 也會有一點點微捲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對了!! 濕髮用也很方便,因為髮尾很難吹乾~用這個梳子可以把髮尾攤開

邊吹捲邊讓頭髮順+乾)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左邊是吹過的~主要是會變順啦  捲度只有一點點~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兩邊都吹好是這樣~

這時候把捲子拿掉稍微撥開就好了~ ((當天沒有捲太久所以捲度沒有很明顯

不過我覺得空氣感劉海一定要微捲才會剛剛好 不碰到眼睛!!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我還會用這個梳子梳劉海~ 因為她間格很大,所以很自然地可以梳出空氣感的感覺

一般太密的梳子梳完會很平+太整齊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快速地整理差不多就是這樣~在擦個護髮油就OK了

YOKO護髮油_酪梨  

這罐是最近買的YOKO酪梨護髮精華液~滿滋潤的

覺得還不錯

LOREAL 萊雅 奇蹟修護系列 奇蹟瞬澤露  

這罐是一直都有再回購的萊雅奇蹟修護系列~  最近都用這兩瓶輪流

((塗髮尾就好喔 ,不然會太油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如果比較有空的話我會在上電棒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不過因為我手非常的殘,我只買了小的電棒 捲髮尾用c8f2cb5d4fe97b91dc3cb16572a6aac8  

(當然粉紅色也是一個原因啦 哈哈  而且這支很便宜的樣子)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捲完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看吧~ 開口笑也不尷尬的空氣感劉海 !!! XD 好大心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因為瀏海偏長,有時候旁邊也可以喔! 真的很實用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空氣感劉海_韓妞髮型_韓劇_女主角

想裝年輕的話~可以試試看!

如果是劉海控 更要試試看~ 因為再也不用為了一個開口笑 而多拍10張照片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