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台北美食推薦

有陣子沒吃貳樓了~距離上一次好像有半年了 ((超久

之前都沒特別分享過~今天就稍微不專業分享一下"貳樓"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它算是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第一次聽到還想說什麼二樓

原來它的名字就叫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有很多家分店,不過我一直都只去公館這間 因為離我比較近 評價也很好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這種生意很好的店 通常假日都沒有開放預約訂位的~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等30分鐘~1小時算是很基本的 隨時去都這麼多人在外面等

((當天去的時候是下午快三點 還這麼多人

>>等待時間最短的一次是我們在開店前20分鐘就去排隊了~所以開門就可以進去

 

當然流程就是進去預約完後留下聯絡方式 我們就先去逛逛公館其他地方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會等多久3c8d28705a0f3263622047e37958dab9  

陳三鼎青蛙撞奶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為了先解嘴饞~

我們逛逛衣服後 先去排了陳三鼎 ((真的是什麼都要排隊XD

陳三鼎青蛙撞奶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喝陳三鼎的青蛙撞奶~~所以甘願排啦

陳三鼎青蛙撞奶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排了20分鐘後 喝到了天堂般的青蛙撞奶~幸福的味道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一小時後終於回到店裡開始看菜單囉~

此時肚子已餓炸!!!! 所以應該在還不餓的時候就先預約 在逛 這樣剛好

要把等的時間算進去比較好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隔了很久發現菜單好像改版了~ 裡面超陌生的

老實說剛翻開有點驚恐,完全找不到我之前吃的東西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首先是早午餐~是它很有名的招牌餐點

不過我們都有早午餐吃不飽的迷思((而且它又比正餐貴

所以從沒點過,下次一定要點!!! 因為看到別桌點的份量其實很大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套餐的部分 麵包跟飲料都可以續唷!

不過真的吃不完 只有飲料可能會續比較多次啦~

麵包吃太多就飽了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因為我們是肉食性的 所以看到疏食也沒有想嘗試的意思XD

不過養生的人可以看看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平日也有推出商業午餐~滿划算的~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進入義大利麵區~

((總覺得以前好像有筆管麵還是什麼的 都沒看到了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有些我們吃過了~這是點的是沒吃過的

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 ,微辣((店員說滿辣的 所以我們還減辣

結果吃了幾乎沒有辣味..所以記得不要減辣,我們算是也吃不了辣的人都覺得還好了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口味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再來是飯的部分,

我比較喜歡吃燉飯或是起司很多的,所以這個菜單有傻眼了一下子

以前好像有更多燉飯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好縣我找到了一個 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看起來就是有很多起司的燉飯~!!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這邊是漢堡&三明治區

其實選擇還滿多的!!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還有這種大份量的餐~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當然下午茶跟甜點飲料的部分都有很豐富的選擇!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不過菜單真的太多了拍不完~

可以看官網比較詳細: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店員點餐會蹲著,服務很好 也非常親切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位置不多~ 不過也有這種沙發式的

看一家人帶小孩來這邊好像也很舒適~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剛好他們沒多久就吃完離開了~ 空景是這樣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接下來該我們上菜囉

當天我很目小的選了沙拉((明明二選一就可以點濃湯!!因為太餓了我在放空啊啊啊啊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沙拉的醬也是藍帶起司口味 還不錯啦~ 不過前菜的沙拉 也就是這樣~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只有點了一份套餐,沙拉跟麵包都是一人份的

旁邊是麵包的沾醬,看起來有點像醬油跟香油怪怪的

不過沾著吃還不錯喔!! ((太餓的人可以續麵包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飲料是紅茶~ 有淡淡的檸檬味 也不很甜

我滿愛的!! ((也可續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終。於。主餐來了!

我的 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果然跟想像一樣是很多起司的燉飯XD OHYA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看著都要流口水了4fc6996ecd3a59dc116251442e85b7f9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真的很好吃喔!!!

本來因為改了菜單後有點不爽,決定不要再來了

殊不知 一吃馬上收回我的話,我還會再來!! 哈哈哈哈哈  

食物一樣銷魂呀~~好吃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雖然很好吃~但我強烈建議!套餐真的點一份一起吃就好了

因為它的分量真的滿多的~女生我覺得一般吃不了一人分

食量不大的女生 我覺得兩人吃一份套餐都OK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一點點點點的辣~ 也還是有辣啦

雞柳也不錯吃唷~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重點是麵條很不錯,

不像有些便宜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太軟,吃得出來它的麵條Q度剛好

是有質感的義大利麵~棒棒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當然份量也是滿多的!

相片 2015-3-15 下午4 08 42_副本.jpg

 

我們真的很遜,麵包飲料都沒有續

因為已經飽了.........((早知道陳三鼎不要一人一杯了啦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今天吃下來價位如圖~ 算是中等!

不過CP值是OK的喔~ 所以給予四顆星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_公館_新北美食推薦  

因為我只吃過公館這間就分享它的資訊囉~

電話:02-2364-16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360 環景

 

營業時間:
Mon-Thu 10:00~23:00
Fri-Sun 08:00~23:30

訂位資訊:
1.用餐時間2小時,訂位保留10分鐘。
2.訂位人數限制20人。
3.平日可提前1個月訂位,如10/1日起可訂10/1~11/30日的位子。國定假日及周六、日暫不接受預約訂位。
4.可攜帶寵物用餐 。(貼心小提醒:可在訂位時先行告知會攜帶寵物)
5.每人最低消費90元。

對了!!它可以帶寵物~~當天看到很多桌都這樣唷 滿貼心的

以上是今天的不專業食記分享~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黛咪❤姵蒂 BE Happy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