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第韓綜前要先介紹一個人~ 就是最近的大勢EXID的HANI

首先是被前陣子的洗腦歌 Up & Down 吸引去關注~

 

後來又看到RM

 

覺得這女孩超大辣辣 超MAN 

然後看到有人分享HANI上了《我去上學啦》학교 다녀오겠습니다 的節目~展現高智商

這節目每一期是讓不同出演的藝人去不同的高中與學生一起上課(幾天)

當然也有演員、偶像等等  也有年紀很大的,磨擦出不同的火花 滿有趣的~

 

我是因為HANI第一次看~

這期她們到果川外國語高等學校~各自被分配到 中文班、法語班、英文班

剛開始是因為好奇他有多厲害

看了節目後發現 他真的滿多驚喜的欸 哈哈

 

(英文課)

 

(數學課)

 

(中文課)

然後最新這期的嘉賓有孫佳人跟泰民~

他們到京畿藝術中學~有音樂班、聲樂班、美術班、漫畫般、戲劇班等等的~

覺得好有趣!! 也可以順便看看他們的各式各樣高中

(還去過傳產專業的 工業等等的各種學校~)

 

第二個最近關注的韓綜是 《看見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보여

這節目每期都會有一些素人 每個關卡都不會唱歌,

用看外表、其他的方式&提示幫助來賓判斷音癡或是唱歌實力者

每關都會淘汰,最後留下的人會跟來賓(資深音樂人or歌手)合唱

很多結果真的都出乎意料耶!!

而且到底去哪裡找這麼多會唱歌的素人~~~~~

有幾個人唱的我還反覆聽~真的滿棒的!

以下爆雷分享實力派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很多都是外貌看起來不錯 或是跳舞很棒的人生勝利組,覺得又很會唱也太不公平了

結果他們就是很會啊!!!!!

 

叮咚叮IU唱完我反覆聽超多次~ 還去搜尋這首歌~~

 

 

 

 

 

 

好奇音癡的話可以去看看整集~ 哈哈哈

這兩個韓綜是最近滿關注的,分享給大家

當然《我結》最近有宗泫所以也有關注, RM也是從來沒停過的~~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