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不得不說我的彩妝相關物品真的跟韓國離不開關係~

GEO 有聽到我的呼喚嗎~我好像可以當代言人了 哈哈哈!!自肥

不知道第幾款的~新款隱形眼鏡分享~

((舊文在這邊))

韓國隱形眼鏡GEO❤五款分享 

✡詢問度超高✡五款隱形眼鏡分享 

 

首先要分享的是最近好愛的 水晶灰 (月拋)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我喜歡外圍有一圈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素顏戴也還OK~ 整個有精神!也有點化妝的FU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淡妝也可以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稍微濃妝最搭~ 因為這款也是有點淺&有點造型

彩妝_臥蠶_睫毛_大眼_粉紅_韓妞_Etudehouse_Kissme  

想連另一色-水晶棕都買來戴戴看了

宜蘭民宿_希格瑪花園城堡_夢幻_超美_推薦  

宜蘭民宿_希格瑪花園城堡_夢幻_超美_推薦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開濾鏡的效果也很美~ (APP- B612)

 

第二款是喵系列的 性感喵(月拋)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這款又更淺~我覺得素顏跟淡妝比較不適合

會有點搭不起來,我是一定都會比較濃的妝才會搭這個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Hi Color 藝術染護中心_專業_中山站_南西店_紅髮_韓妞_平價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最後是自然款~ 大可可(季拋)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氣質女孩百搭款~ 就算是陽光下也不會很淺也不會太黑

韓國 GEO 隱形眼鏡_水晶灰_性感喵_焦糖可可        

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_神仙水_化妝水  

以上最新三款分享~最近想再去入手棉花糖系列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