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HIHI~ 又到了姵蒂's GEO 隱形眼鏡分享時間 th_50.gif  
最近帶了這三款隱眼詢問度很高
不免俗的分享一下戴上的樣子~
GEO盒子顏色很繽紛(粉紅我的愛  )
上面有QRcode,可以直接連他們的APP~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14  花漾灰 (季拋)
好啦~花漾系列真的深得我心,所以同系列我選了兩款顏色,哈哈
這是我最常帶的款式,在光線下會泛點藍光,濃妝淡妝都很適合唷!!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14  花漾棕 (季拋)
因為我的眼球顏色比較深,所以咖啡色帶起來花紋較不明顯~
所以帶起來很自然唷~淡妝時會選擇這款配戴^^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14  大可可 (季拋)
大可可顏色更深,這款相較太陽系列花紋更加簡潔~
我帶起來偏黑色,如果化淡妝或素顏時會配戴(但機率比較低XD)

韓國GEO隱形眼鏡_花漾灰_花漾棕_大可可  

想看更多隱眼分享的人~舊文在這裡唷~

隱眼❤韓國 GEO 隱形眼鏡分享~水晶灰~性感喵~大可可 

韓國隱形眼鏡G&G❤九款分享 

韓國隱形眼鏡GEO❤五款分享 

✡詢問度超高✡五款隱形眼鏡分享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