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這幾天颱風天~ 在家超無聊的!好險早有準備要染髮 XD

我真的是紅髮控! 看以前的文章我也幾乎每次都染紅色調的~

最近韓星們的紅髮照又一直不斷的燒到我(如下)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PONY女神的紅+紫漸層~超美啦 !!!但我無法駕馭 Q  Q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少時SUNNY這次的紅髮好像愛麗兒~而且退色也好好看!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國民美眉IU 的紅髮+波浪捲真的很浪漫~

不過他們應該都是漂過的~不然顏色怎麼會上的這麼均勻又顯色 Q  Q

連褪色都好好看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Girls Day -Yura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T-ara-恩靜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最近的愛愛愛愛 BTS-Jimin 

韓星_紅髮_PONY_SUNNY_JIMIN_IU_GD_YURA_恩靜   

還是很愛愛愛愛的 BigBang-GD 

好了~以上分享完最近HOT HOT 的照片後再看看我現在的髮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有點亞麻的感覺 顏色也是偏黃(之前褪的~之前有漂過一小搓 所以顏色會有點像挑染)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很久沒有自己染髮 對染劑的牌子也沒有什麼愛好

到寶雅買了最近廣告很兇的 卡樂芙的染髮霜~

因為我頭髮滿長的 買了兩盒,不然一定不夠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顏色選了寶石粉紅~ (我自己知道要染出韓星那樣要用漂的 所以先挑個紅色系的過過癮XD)

去爬了文看到大家染這個顏色還不錯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把A倒進去B裡面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搖一搖染劑就完成了~

(我自己以前染到現在都沒有覺得刺激過 所以我沒有去測試皮膚的部分~

但皮膚比較敏感的人還是要測試看看唷~ 因為問我不太準 我都OK的)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然後就開始染染染染染~ (記得自己準備報紙 或用垃圾袋or保鮮膜黏一下)

衣服絕對是穿只會在家穿的 不然沾到馬上GG

他這個刷頭設計滿方便的,不用再拿梳子 邊擠邊梳就好了

只是我頭髮真的太多,所以染起來真的花很多力氣 滿手殘的

因為我很想紅(誤) 等了大約快一小時才洗掉~

之後用他附的精華素護髮 就完成囉!!!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顏色還不錯 滿顯色的!! 洗完頭髮也很順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颱風天完成了一件事覺得達成成就 哈哈哈哈

對了 紅色褪色很快 所以我這次為了維持 先準備了修護染了!! 嘿嘿

等下周再來染這個~分享給大家看(已買好)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