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安妞~~ 離上週颱風天在家染頭髮過了八天~~~~

上篇文在這 DIY染髮第一彈❤自己的紅髮自己染(卡樂芙-寶石粉紅)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這是剛染完的樣子~~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過了八天 有點褪色~ ((比較顯色的顏色都會這樣~洗頭時水都紅的

所以我很興奮的用了之前就準備好的修護染來看看補色效果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因為我頭髮多 所以買了三罐 (00號白色好像是用來調和顏色用的 讓顏色更淺更顯色)

朋友很推薦,這個好像沒有含雙氧水那些傷髮質的東西 所以試算護色用的染髮(非持久)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總之我選了10古典玫瑰~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比較麻煩的是他沒有附很多工具 所以梳子 跟調和的容器要自己準備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說明書裡面有很多色號 (不過使用方式跟一般染髮差不多)

只是他是洗完頭擦乾就直接用 這邊比較不一樣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我隨便拿一個盒子鋪上保鮮膜就調色了~ 用隨便的梳子 就開始了!

這個還滿香的 (我覺得啦XD) 沒有那種刺鼻的味道

好像真的有不傷髮的感覺(應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也是等30分鐘洗掉~就變這樣囉!!!!

我的頭髮真的很紅!!!好爽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很久以前漂過的那搓~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在白光下拍起來有點偏紫 

然後下面這些是在只有黃光的房間拍的 所以頭頂跟一些地方好像有點黃黃的 

其實都有過色 都是紅的!滿均勻的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跟姵蒂的約會 DAY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說真的 對於紅髮控的我來說 這真的是好東西

但是!! 真的有點貴 哈哈

(之前好像買399之類的 有點忘了,現在499買一送一 我有再囤2罐)

一次用三罐有點傷,但是我打算之後過一陣子 可以用來補髮尾

總比一直染還好,而且也比較不傷髮質

對了!還要補充一下,黑髮的人或是沒染過頭髮的人比較不適合用這個喔!

因為他不會破壞髮質,所以要染過(像我髮質已經被破壞過)他是修護+護色的

所以大家要記得唷~ 不然會G  G  洗完頭髮還是沒什麼顏色~

(我同事就是一個G  G的例子,哈哈哈 染完只有髮質好像變順 然後顏色幾乎沒變)

 

下面這張跟第一張是用手機拍的~ 有濾鏡就長這樣~會超紅(B612)

染髮_DIY_紅髮_卡樂芙染髮霜 _FEAZAC修護染_顯色  

以上分享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