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這兩個月真的是大吃特吃的月份啊啊啊啊!!上週去吃了內行人推薦的 淘淘鐵板燒

就在中和四號公園那邊~~

(我不敢數這兩個月我吃了多少大餐...原燒兩次.夏慕尼一次.歐舒丹一次.韓式烤肉一次...數不了了)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中午的時候有打折~ 不過我們是周末去的 就沒差

內行人表示一定會客滿,所以我們早早就訂好位了

從外面看起來滿有氣氛的~GOGO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點餐是用IPD

我吃的是-大明蝦套餐+菲力牛排 (850) 

男友與家人點了 雙拼套餐 雞+豬 (800)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今天為我們掌廚的是老闆~ 滿海派的 哈哈

很好聊天 也很親切!!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田園沙拉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每日湯品 -超鮮的海鮮湯

裡面的海鮮尤其是魚肉!真的好新鮮  一喝就知道

花枝跟蛤蜊也都很鮮甜~湯也滿濃的,很喜歡!!!!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法式麵包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時蔬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時令鮮魚-鱈魚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好好吃~~~~~  (中間是北海道干貝)

鐵板燒真的沒別的!!新鮮就贏了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松露蒸蛋-(雙拼才有的)

我吃了一口 味道滿重的,質感的味道,但我好像不懂 哈哈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鳳尾明蝦 (大明蝦套餐)

棒棒der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蝦頭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比肉還好吃) 哈哈

因為味道比較重~吸取精隨XD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頂級松阪豬排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培根雞排

配上炒蒜頭超搭的!! 沾胡椒也不錯,不過我沒這麼重口味 原本的調味我就覺得很棒了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平常根本不會吃到炒蒜頭~好幸福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重點來啦!! (我自己的重點 哈哈)

菲力牛排~~~ 4fc6996ecd3a59dc116251442e85b7f9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軟嫩度剛剛好~ 暴風吸入 哈哈

老闆還特別撒了一點點高級的松露鹽巴(一罐900) 驚恐

有三塊肉有撒鹽,撒了有另一種口感 更好吃 但是比較鹹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鹽啊!!!!!!一小搓可能就20塊了 哈哈 超貴

感謝老闆特別招待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鐵板燒少不了的炒高麗菜(高山的喔)~~ 甜美多汁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最後吃得飽飽的 移動到了其他桌子喝咖啡吃水果&茶凍

四號公園美食_淘淘日式鐵板燒_新北中和  

雖然甜點沒有很華麗 但這間鐵板燒CP值真的非常高

除了甜點之外 其他部份我覺得不輸夏慕尼 (尤其主餐部分)

但價位少了好幾百! 很可以來!!!!!

對了!! 他其實有飯(免費的)可以跟他要~但我吃不完所以沒有吃飯

還可以跟老闆凹炒蛋或是荷包蛋~~

我有凹到炒蛋~有點沒有很熟的嫩嫩的~~超級好吃

但因為賣相不好所以沒有拍起來 哈哈

總之這間已加入口袋名單~ 下次帶家人來~長輩應該也滿喜歡的店~~

推薦給大家!!!!

 

淘淘鐵板燒 (中和四號公園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2號

電話:02-292586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2號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