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安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開心的體驗文!!!

就是SK-II 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 聖誕限定版~~

之前用過一瓶真的愛不釋手!!在歲末年終的11月收到這瓶真的超開心~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蛻變之翼系列11月陸續在百貨公司可以看到~
這次的包裝結合蝴蝶及蜂鳥展翅飛翔的圖騰
象徵著蛻變之美以及超越自我展翅高飛的寓意,真的好美

越來越喜歡SK-II的包裝設計~每次都有不同的寓意在裡面
一種美的態度~
(感覺用了之後就會變漂亮(皮膚變好)自信也增加~
其實女生真的還是要愛美&在意保養,
不用很誇張但是該care的還是要care~不然會老的比較快)

三種顏色也代表不同的含意

紅蝴蝶:勇敢
賦予青春露以幼蟲羽化成翩翩飛蝶的意象,反映出無懼天生條件而擁有改變自我命運的意志
獻給大膽進取、鼓起勇氣改變命運的女性

粉紅蝴蝶:鼓勵
象徵關切、愛與信賴的粉紅色調為青春露增添了女性的優雅與嬌美
最適合用以表達感激之情,贈予在自我轉變過程中一路扶持、付出的人

藍色蜂鳥:堅持
象徵永恆之藍的瓶身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傳遞出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
獻給為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我的是代表勇敢的紅蝴蝶~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巧的是最近指甲造型也換上紅色法式!!超搭

"紅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熱情、打氣的顏色~莫名的很喜歡

最近工作上也非常忙碌,常常熬夜&飲食不正常~

希望青春露可以HOLD住我的臉蛋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青春露厲害的成分相信大家都很瞭解了吧~

含高達90%以上的 PITERA™
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更新
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

(簡單來說會提升這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基本上不論我的膚況如何 都可以使用~(我自己偶而肌膚會敏感,但用青春露都沒有特別的狀況)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式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平常是化妝水後使用

倒在化妝棉擦在臉上(擦的正確方向是由下往上唷)

順著臉部的紋理擦就好了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然後呢~因為青春露很珍貴XD

所以擦完還會再用背面來拍全臉 ~促進循環也幫助吸收 (如果稍微有點不夠可以再補幾滴)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平常大概就這樣~再上後續的保養就好囉(我是精華液&乳液)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然後就是奢侈的濕敷~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使用!!

重要約會化妝前 或是膚況比較不好時~~比敷面膜還好的必殺技

就是用青春露敷臉XDD  整個就是開大絕~~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我自己覺得妝容真的比較貼&持久~感覺吸收加倍!

尤其是細滑度&光澤度大大加分~~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對了~這次的底妝是用試用的底妝小樣-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很適合秋冬~很好推勻也滿保濕的,遮瑕度也還OK!!

可以考慮買正貨(趁現在周年慶好像可以來做一下功課)

SKII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紅蝴蝶  

最後~保養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記得也要維持好心情~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美麗

安妞byebye~

 
想要了解更多請往這邊>> http://goo.gl/3drbHu

 

jewel1-star1-gold1  凡新客於12/1至2/29期間

於專櫃購買青春露75ML(含)以上正貨或特惠組

並填寫資料加入SK-II 之友

即可在生日月分獲得SK-II青春露體驗組

(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片 價值$3,003元)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