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3).jpg

大家好~我是姵蒂~~
夢每以求的纖細手臂~~照片是1個月的手臂
因為我的體質再怎麼運動手臂永遠瘦不下來!!!似乎所有油脂都集中在這了T^T
體重胖瘦總是跟手臂沒有關係,看到骨感女孩真的超級羨慕~
因此!!終於做了這個重大決定要去做手臂抽脂啦>W<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23).jpg
天啊!背影看起來太壯了吧T^T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2).jpg
尤其是手臂放下來時,蝴蝶袖整個被擠出來,導致我不敢穿無袖(不願面對><)
我的骨架小,手臂肉一多會顯得特別粗壯,其實我沒那麼胖啊~~~~(吶喊)
總總的累積下來,決定要來圓我的夢,開始諮詢囉~GOGO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5).jpg 
晶樺時尚美學診所位於師大甜心樓上,第一次去時不小心走錯棟~哈哈
診所門口擺著吳怡霈代言的晶亮瓷,他臉也太小了吧!!
BUT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XD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9).jpg 
診所感覺很溫馨,今天我超緊張的,因為在新聞上有看到抽脂失敗的例子,
來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列了一堆問題想問醫生~~(汗)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7).jpg 
旁邊有置物櫃,可以將重要物品放在裡面,
很少在醫美看到這樣的服務~蠻貼心的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4).JPG 
晶樺時尚美學診所引進最新的二代水刀粹脂,
這比傳統抽脂風險低,主要優點為:
1.    手術時間較短
2.    以水刀方式抽脂,取出脂肪存活率較佳,可回填身體其他部位
3.    較不易破壞神經血管
4.    恢復期較短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8).jpg 
醫生很親切,諮詢時問了一堆問題也清楚地幫我解答~
我很容易疤痕腫塊,一直很怕手術留下凸凸的疤痕,
但醫生說傷口不到1CM,如果被刀子割到沒有腫起來的話就不會有問題,
因為手的脂肪覺得不會抽太多,所以沒有考慮回填~
手術前會先驗血,太瘦或太胖的人不適合做微粹脂手術,
大家要盡量把心中疑問及身體狀態跟醫生溝通清楚才是最重要的喔!!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5).JPG
術前手臂左手是28CM,右手27CM
手術時會請有執照的麻醉師進行全身麻醉,
整個手術過程都在睡覺~醒來就完成囉!!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6).jpg     
醫生將等會抽的範圍圈起來,這才發現掰掰袖真的很大片阿XD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6).jpg
二代水刀粹脂機器~手術要開始囉!!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7).JPG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8).jpg
麻醉師很親切地跟我聊天,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說,減緩緊張~
在聊天過程中我就默默睡著了XD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9).jpg 
總共抽了1600的脂肪,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醒來時塑身衣已經穿好了,兩隻手不大能抬超過肩膀,現在很像運動過度的痠痛,
記得不要自己騎車或開車來,一定要有別人陪同!!
穿衣服時真的很有障礙T-T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20).jpg
塑身衣有分黑色跟膚色,建議買黑色不小心露出來才不尷尬~
手臂整個水腫瘀青,塑身衣要一直穿著能減緩痠痛及雕塑形狀,
建議穿1-2個月,穿越久形狀會越漂亮喔~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4).jpg
術後一周我都穿運動內衣,比較好穿脫~
目前還在水腫,有些部位孩麻麻的沒感覺,
瘀青則是依照每個人狀況不同,恢復期也不同,
3天後可以開始熱敷讓瘀青蒯點退喔~
手的形狀沒有之前擔心的凹凸不平,線條很順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0).jpg
還好現在是冬天,衣服穿著就跟平常一樣,不然超像被打XD
第6天時我還去溜冰~~真心建議大家冬天做比較好喔,太熱塑身衣會穿不住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1).jpg
一周後拆線,拆線時完全不痛~
一條細細的傷口,疤痕需要照顧才會慢慢消失,
還好沒有我擔心的疤痕腫塊問題,真的鬆了一口氣~~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2).jpg
買了一條除疤凝膠每天塗抹,護士教我將透氣膠帶與傷口垂直貼,
這樣會加速疤痕恢復時間,
前兩周少喝咖啡因避免黑色素沉澱(真的很難熬T^T)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21).jpg
2周後塑身衣差不多鬆了,一定要回去調整,
因為瘀青還沒退,塑身衣鬆掉時手臂會非常痠痛,
尤其騎機車路面不平時更深刻體會˙-˙…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22).jpg 
洗完澡擦乳液時搭配按摩,方向要由下往上~
第14天內側的瘀青慢慢退掉,外側的瘀青開始變黃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3).jpg
正面看時掰掰袖沒被擠出來了,開心~
刻意跟手術前穿同一件衣服拍照>W<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1).jpg
一個月囉~~瘀青退掉了,但塑身衣要持續穿~
量手臂左手變25CM,右手左手24CM,希望持續穿2個月會有更苗條的手臂出現!!!
夏天瘋狂穿無袖,期待YA~~~(灑花˙V˙)

水刀抽脂_晶樺時尚美學

如果有興趣的妞們可以用LINE詢問唷~

 

 

本宣傳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衛署藥字第0980302149號等行政指導辦理,

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瘦手臂 水刀抽脂
    全站熱搜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