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安妞~ 안 녕 , 最近開始上韓文課,超有趣的~沒想到之前常看韓劇跟韓綜有些簡單的詞都聽得懂XD

今天下課後到一間朋友推薦的茶餐廳吃午餐~ 在士林夜市附近 《老抽茶餐廳》港式der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大紅招牌滿顯眼的~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從櫃檯開始就看的出來有港式的風格~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在裡面做點心唷~

現做的~很新鮮也很有趣!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座位在二樓跟三樓~

上樓的樓梯旁一個個用木板片貼著菜單上的餐點~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從這邊開始就滿好拍的~這間店真的裝潢的很用心

處處都有港式的小巧思~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一上來馬上被這面麻將牆搶奪視線!!超酷~

店長說這用33副麻將組成的,也太厲害~我覺得是最有特色的地方~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要去洗手間的牆上也貼了很多復古的紙張~

不過如果紙可以更老舊應該會夠有FU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這邊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除了牆上有寫,點餐的帳單上也有寫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座位區基本上是半包廂的感覺~ 滿不錯的

我喜歡跟其他客人有點小分隔XD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座位旁邊的窗戶還有港式的布景~滿特別的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每個窗戶裡的風景都不同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抬頭看到 燈也超特別的!竟然是茶壺造型~ 立馬拍起來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二樓往三樓的牆上有相框牆~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有不同年代的香港照片~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往三樓看看~上面又是另一個布景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是很多電影裡可以看到的密集住戶的曬衣空間~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上面還有放真的曬衣桿跟曬衣架

座位差不多就沒有特別拍了~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回到我們吃飯的二樓~ 座位旁的牆上有寫著今日放映的電影海報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二樓的兩個螢幕上真的都放港片唷~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回到位置上 服務生已經把餐具放在桌上了~

(之前去香港的時候真的就是這樣)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接下來開始愉快的點餐time!!!! ((吹口哨

店長很詳細的介紹招牌餐點~對於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的我們也不客氣的問清楚XD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燈燈~~~~上餐的速度滿快的

不過有幾樣要6分鐘~飯的部分要10分鐘左右 (因為師傅在下面現做)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港式就是每樣分量不會太多~所以可以點很多樣吃!! YAHEY~

看到桌上滿滿的食物就超開心 ((是有多餓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正味牛肉腸粉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料很多~滿順口的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茶拿鐵 

這是我自己的喜好 大家只管參考就好XD

因為港式的茶跟台灣的還是有差,拿鐵我誤以為會甜甜~殊不知茶味真的比較濃

有點苦澀 ((男友說港式都是這樣 他覺得不錯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忌廉溝鮮奶(左) 

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點來喝喝看~ 是一個汽水加牛奶的概念

有點像可爾必思!

絲襪奶茶(右) 

港式怎麼可以少了基本的絲襪奶茶~~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老抽蝦皇餃 

招牌招牌!! 我真的滿喜歡蝦子的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大小算中等 比水餃小一點點 但是非常飽滿~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皮真的很薄!蝦子真的很滿!!!! 我很喜歡~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魚子蒸燒賣 

這個真的很好吃~ 料也是無敵滿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但是完全不會覺得膩,有些港式會太重口味 或是油膩

我口味算中等偏清淡,我吃沒沾醬的OK 但沾一點點覺得剛好~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上海小湯包 

這應該是外國人最愛點的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比較容易吃到

覺得沒有特別驚艷~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不過湯汁真的很多唷~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九龍海鮮餅  ★ 

這個也非常好吃~~~~雖然今天點的都是海鮮餡料

不過每種吃起來都是不同的感覺跟味道! 這有中我~~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油膩跟肥肉的人((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這邊的料真的不會有我們會挑出來的肥肉~也不會太乾 剛剛好喔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排骨鳳爪飯  ​​​​​​​

因為我有點飽了所以沒有吃到這個~

男友說鳳爪非常入味,不會很鹹~也很有飽足感,還不錯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冰火波羅油  ​​​​​​​

波羅不是冷冰冰的真的太好了~ ((因為今天真的有點冷

跟裡面包的奶油一起吃很讚~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我就是愛甜的啊~~ 棒棒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法蘭西多士  ​​​​​​​

這是男友點的甜點~ 其實不沾蜂蜜也很好吃喔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不會太甜~就算吃很多個也不覺得太膩 ((我切成九宮格比較好入口

而且不會覺得很油 ~有時候會吃到很油的法式吐司之類的真的很不喜歡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香芒鮮奶酪  ​​​​​​​

因為每次港式點心都吃摩摩喳喳~這次點了奶酪

不過芒果的味道有點重,覺得比較可惜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烏龍茶  ​​​​​​​

店長看我拍成這樣得知會發文 招待了一壺

茶很香!我們也是吃完才發現怎麼會忘了點茶!!!!怎麼可以沒有茶!!!!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吃飽飽滿足~ ​​​​​​​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對了!如果要去吃的人 出示這篇文章

店長說他會免費招待一個冰火菠蘿油!!!!!! A  A 知道了吧~ 

士林美食_港式老抽茶餐廳

老抽茶餐廳

地址:士林區文林路135號 (劍潭站1號出口)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oChouRestaurant/?fref=ts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