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안녕~~ 剩不到五天就要去韓國了~ 

上週做了指甲之後,昨天去接了睫毛  為了節省出門前的化妝時間~這些都是必需的啊!! 

還有EH家的撕除眉膠也是必須!! ((對我這種沒眉毛的人 無敵實用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之前就在喬米接過~ 平常沒事我比較不會接睫毛,因為我怕我手殘會揉眼睛

不過出國就另當別論啦!!! 來之前上個底妝就好囉~ 眼睛一定是全素((不然歐逆也會幫你卸掉XD

這次到他們的三店~ 在民權西路站附近(大概走5~10分鐘)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第一次到三店~覺得空間很寬敞~舒服啊

價目表跟之前看過得差不多~ 不過多了一些新的東西

上次接的舊文章在這 分享❤超快速裸妝~睡醒就有大電眼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最近妝感沒有想要超濃(像假睫毛那樣的感覺)

與美睫師討論後決定做 山茶花400(黑咖)+雲朵200 的款式

因為還是要有眼線感~所以也不能太過自然 ((到底想怎樣XD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這邊一樣有指甲服務喔~ 這邊的範本都好可愛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下次再來做!!! 好生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外面是做指甲的椅子~ 愛心也太可愛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裡面的房間有四個椅子(床)~是美睫用

所以一次可以4位一起喔~ ((我們就是四位一起,朋友三位在旁邊接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溫馨感覺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看我的睫毛如此短~ 歐逆說我平常一定很粗魯的揉眼睛! ((答對了

他說我睫毛很多都斷了 =口=  看來我需要溫柔點了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然後一樣是睡了約一個小時~ 中途還跟歐逆聊了去韓國的事情 

(歐逆上個月才去過XD)

完成了美美的睫毛~~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真的好自然又有眼線感~ 喜歡啦!!!! 사랑해요 撒啷黑唷 歐逆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這是童童歐逆本人~~  很好聊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今天出門吃飯~ 五分鐘就結束妝容了!! 天堂啊

畫好底妝根腮紅唇膏~ 就OK了!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分享給大家囉~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三店_民權西路_美睫

喬米三店~ 農安街4-1號2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