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因為最近很忙 還沒空補一些心得~

快速分享一下這次覺得買到不錯的美妝保養戰利品~~~ 

#韓律 米精華保濕乳液 Hanyul Rice Essential Skin Emulsion

韓律 米精華保濕乳液 Hanyul Rice Essential Skin Emulsion

我平常都買開價的彩妝保養~ 這次第一次買了破千的乳液 (大概一千初)

會想嘗試是因為之前就有幾個朋友推薦韓律這個牌子

現場試用了之後發現米的味道很自然~ 滋潤度也不錯

雖然我是混和性肌膚 現在又是夏天 應該要擦清爽的,但考量到6月月底要去韓國三個月

這邊天氣比較偏乾 所以買了稍微滋潤點的乳液~


#PONYEFFECT SEAMLESS 密肌無痕粉底液 #F3瓷白

PONYEFFECT SEAMLESS 密肌無痕粉底液 #F3瓷白

PONY的牌子之前出來我就被燒得亂七八糟了~

但我被燒到的是玫瑰金的粉餅跟氣墊~ 

ponyeffect (2).jpg

ponyeffect (1).jpg

到了熊大妹的樂天後 歐逆說那兩個品是網路現在的 門市沒賣QQ

弘大樂天百貨_熊大妹

但都來了很不甘心啊~~ 因為崇拜PONY 覺得她化妝超美~

ponyeffect

玫瑰金也燒燒Der~ 所以試用了粉底液!!!

質地很水潤不會厚重! 重點是很自然的白

(我的皮膚偏白 又很喜歡韓妝感~ 所以真的馬上打中我)

ponyeffect (4)

ponyeffect (3).jpg

這系列 不管是氣墊、粉餅或粉底液 都有出五個顏色~

我覺得有分偏紅跟偏黃還滿貼心的,可以選擇真的接近自己想要的底妝顏色!

遮瑕度我也覺得還OK~ 因為我不是喜歡妝感很厚重的

我自己的毛孔跟一些痘疤遮的了~ 不過痘疤要再補重點遮瑕就是了

然後! 朋友買了 刷具組 還有睫毛膏~

刷具組是本來他就看好要買的,但睫毛膏完全是意外(跟我的粉底液一樣)

試用了發現真的很威 (原本已經擦了KISSME 跟 INNISFREE的了)

沒想到擦完馬上大小眼啊!!!  於是朋友瘋狂地買了兩支

我原本也想買,但因為接睫毛太上癮了~ 六月還想接 所以先暫時沒買

因為我六月還要來XD

但效果真的滿驚人的~ 


MISSHA╳LINE FRIENDS 熊大腮紅 #VL01

MISSHA╳LINE FRIENDS 熊大腮紅 #VL01

然後這個熊大腮紅~ 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買

因為很早就知道有聯名這系列了,但我不是真的很愛LINE系列的人~

覺得可愛 但並不會因為包裝而買

但!!是!!  也是朋友要買 我也一起試用了!!!天啊  他的粉紫色真的很顯白

不會一壓下去就超紅~ 又便宜 (好像兩三百)

本來只有一個朋友要買,試用完 同行的我們五位朋友 全都買了 XDD

而且都買同一個顏色, (原本那位朋友還買了其他顏色)

覺得喜歡!!

 

LANEIGE 蘭芝雙色唇膏 #2 #11

#LANEIGE #蘭芝雙色唇膏 #2 #11

這個是在台灣就決定去韓國一定要買的東西之一!

也是擦了朋友的~發現顏色太美了~~~不得不買啊

這兩個顏色都很韓~

我覺得優點是 很顯色!很韓妞色~很好卸

缺點是 稍微有點乾~不持久(滿容易掉色)

不過因為他的缺點我不太care 所以還是覺得棒棒~ 因為顏色很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買到覺得不錯的美妝保養 跟大家分享喔~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