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現在又在韓國了~ 
來之前預約了朋友推薦的美睫師~
結果很滿意 跟大家分享!!
(上一期讀語言學校的心得
還有在這邊到處逛逛的心得都還沒生出來QQ (我會加油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不是很華麗卻很溫馨的工作室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因為我平常眼妝比較濃。
所以事先溝通有聽到這樣的需求
還有以前比較不滿意的案例款式
後來做了6D 700根~
(因為第一次做6D 會打7折,
我也是現場才知道~立馬選了)

跟美睫師溝通的非常快速 成果也很正確XD 效率棒棒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這是我素素的眼睛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眼線感與睫毛感都比較明顯~
但對我來說不會太福跨,完全是我要的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接完睫毛後 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
睜眼前還幫我點了眼藥水~覺得貼心

新北新浦 JC studio (6D美睫)

然後 小禮物是接睫毛都會送的刷子
還有幫助眼周吸水的海綿
洗臉在眼周可以用!
海綿是第一次收到~滿方便的
分享給大家

店家名稱:JC studio
美睫師:于真Jenny
電話: 0922-00334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30號3樓之一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