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訂婚 (12).JPG

2017.01.07訂婚

因為試妝時的經驗 覺得新秘手腳有點慢  所以約了6點半到家裡開始化妝 (我+媽媽)

(老公到家裡的時間大概10點~10點半左右,因為當天從台北下來 所以時間只抓個大概)

攝影的話大概9點半的時候到

 

只能說我媽媽真的很辛苦,很感謝他做的一切!

因為爸爸已經不在了,他也不是很懂 雖然有其他親友的大力幫忙

但媽媽比較敏感?執著? XD

我知道他想讓我風光嫁出去 所以進他所能的準備了所有可以準備的東西

家裡的布置 還有訂了花

(家裡的陽台瞬間多了6.7盆花... 我都覺得家裡變花園了 哈哈)

DEM訂婚 (6).JPG

客廳桌上的花是我跟媽媽去挑的~ 也是前一天拿

DEM訂婚 (7).JPG

喜餅跟大餅~ 要給男方的

DEM訂婚 (10).JPG

可愛的喜餅們 (愛心)

DEM訂婚 (11).JPG

媽媽跟姑姑跑去北港買的超有名大餅~ 說很好吃

DEM訂婚 (17).JPG

再來就是一些 聽親友說 聽賣喜事相關的店員阿珠媽說

而買來的一堆東西 0.0 ... 

DEM訂婚 (18).JPG

可能每個東西都有它的意義~ 總之是好的

雖然花了很多錢....

DEM訂婚 (16).JPG

然後香蕉 非常印象深刻...

那時候香蕉超貴,這個又大又漂亮 又多,這樣要1700... 我當時只有黑人問號  好誇張

當天外婆跟舅舅舅媽 乾爹乾媽 都先來家裡熱鬧

說女方的親友多來一點比較好~

這時候我已經好了 在房間裡等~

DEM訂婚 (9).JPG

阿嬤當天穿的好漂亮!!!

DEM訂婚 (8).JPG

老公他們快到時就先跟我說了~

所以乾爹跟妹妹就先下去等時間放炮+迎接老公與家人上來

DEM訂婚 (2).jpg

等到有人進來牽我出來奉茶~  茶具組 是禮坊送的 粉紅點點的很可愛

然後這邊真的我在房間裡都要大笑了

說新娘要奉完茶要進房等 (等大家放紅包再出去收割)

舅媽還是誰 很心急的說時辰到了 我可以出去了, 然後就有親友說

可是茶還沒喝完還沒放錢

他們一來一往時 根本超大聲 所有人都聽到

但是因為時間到了 我還是被牽出去了  然後超尷尬

公婆他們都還沒喝完 看到我出去 直接一口乾了 把紅包拿出來 哈哈哈哈

根本搶匪啊 (在家時頭飾是先戴珍珠+鑽的造型)

DEM訂婚 (14).JPG

接下來就坐在椅子上 互相帶金飾~ 有婆婆送我的 跟我媽媽送老公的~

婆婆之前有先問我喜歡哪組~ 我挑了玫瑰的 比較不俗XD

DEMI訂婚

DEM訂婚 (15).JPG

戴完之後 就拜拜祖先~

因為我媽太緊張 根本就是乾爹講一句 他念一句 哈哈哈

那彩排根本沒用啊XD

拜完之後 大家在聊聊天 拍拍照~ 差不多就往餐廳出發了

 

我們宴客地是 嘉義一葉日本料理

是很久的老店,評價也一直都很好 就是舊了點,不像飯店那樣豪華氣派

裝潢很普通,但是菜色真的不錯

份量多又新鮮,吃完的親友都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價位的話 台北絕對不可能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菜色-龍蝦鮑魚巄五喔!

(台北來吃的人都這樣說)

當然媽媽跟乾媽事前就有跟餐廳人員來回了幾次XD  請他們菜色調整到最好

我跟老公的理念就是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因為我們自己去參加別人婚禮的時候 也只想吃的開心而已XDD

被雷好多次 菜色不太好 或是 活動太多等太久 之類的經驗,我們決定 直接讓大家吃到飽

DEM訂婚 (23).JPG

場布的部分 就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花花的元素~

DEM訂婚 (24).JPG

小相框照片6組跟大相框照片 還有謝卡都是韓國拍婚紗有包含的~

DEM訂婚 (26).JPG

DEMI訂婚 (2).JPG

布置還算滿意~滿溫馨的感覺~~

DEMI訂婚 (3).JPG

整個是這樣~ 

DEMI訂婚 (6).JPG

因為我們個性都不是HIGH的那種~ 又只有9桌10桌

所以沒有安排活動~ 不過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光布置大家就拍到忘我 XD 瘋狂拍照

DEMI訂婚 (11).JPG

這是二進的糖果~~ 因為有幾個小孩子

所以有買了棉花糖&另外買了棒棒糖~~

DEMI訂婚 (12).JPG

DEMI訂婚 (15).JPG

DEMI訂婚 (17).JPG

DEMI訂婚 (18).JPG

這兩隻熊是在禮坊抽到的

剛好那時候的活動買多少可以抽獎~

就順便拿來當布置道具了

DEM訂婚 (1).JPG

到餐廳時 當然先在新娘房在整理一下~

之後就有親友 姊妹們 陸續進來找我拍照~

當時的心情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無比的開心

而且 訂婚場幾乎都是我的朋友跟以前的同事 所以感觸更深

但我沒哭喔 哈哈哈哈

DEMI訂婚 (1).JPG

DEM訂婚 (4).jpg

一進的時候~ 髮型跟在家一樣 只是換成黃冠

因為場地小小的~ 門口到主桌的距離真的無敵短

我們沒有彩排 所以進場時 就正常走路

真的走沒幾步就到位置了

事後親友抱怨根本來不及拍照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太小了  一踏入就到主桌了咩~~~~~

DEMI訂婚 (8).JPG

嘉義美髮王硬蛇! 當天還要開店 硬是來了一下閃人  太挺了啦!

DEMI訂婚 (9).JPG

白河包帥與他的超美女友

DEMI訂婚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花女神與小夥伴們~~~

DEMI訂婚 (23).JPG

DEMI訂婚 (13).JPG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 媽媽與他的好朋友~叔叔阿姨們~還有乾爹乾媽  

這桌幾乎是全場照片拍最多的一桌XD

至少拍200張有!! 一直變換組合 獨照 2人合照 3人合照 哈哈哈哈哈

連攝影師都說第一次拍到這麼愛拍照的長輩們

非常的活潑啊~~~

DEMI訂婚 (14).JPG

DEMI訂婚

這是第二套禮服~

髮型是之前跟新秘說想要盤髮編髮+不凋花~

DEMI訂婚.jpg

因為訂婚只有兩套而且沒有活動,所以我真的一坐下來 就大吃特吃 

二進進場是拿著棉花糖與棒棒糖~

吃飽飽後就開始敬酒囉

(捧花的部分 一進結束後 主持人有CUE妹妹 過來主桌  我直接送給妹妹 祝福他,就沒有抽了

想說結婚再用抽的,這邊場地小 也不方便玩遊戲)

DEMI訂婚

拿到捧花的妹妹兒~

DEMI訂婚

DEMI訂婚 (16).JPG

DEMI訂婚

送客喜糖也是用禮坊送的巧克力

DEM訂婚 (5).jpg

就這樣 訂婚圓滿結束囉

 

DEMI訂婚 (7).JPG

當天美美的媽媽~

DEMI訂婚

當天回家後拍的照片~

 

---後記---

要小小抱怨一下 婚攝部分

雖然攝影師人很好,但當天親友就有跟我說攝影師都沒有引導

而且拍超快,123就拍了(123喊太快 或是直接喊3就拍了)  

大家感覺還沒擺好姿勢或還沒準備好就被拍了@@

(從滿多親友中聽到的抱怨之一)

然後我大概90幾天後才收到照片,3個多月

還有滿多張是 大家眨眼 或是正在講話 表情醜醜的樣子

真正OK的其實非常少張~看我這篇放的就知道了

我自己的照片非常少,大部分都不太滿意 有點小遺憾

不過紀錄的部分大概都有紀錄啦...

 

另外就是新秘的部分,髮型的部分跟妝的部分老實說只是還可以接受而已

但跟我想像的還是有點落差,整體來講 不是很滿意

眼妝有點太重,整體也不夠韓風

提供大家參考~ 祝大家婚禮都順利幸福美滿~~

 

---THE END---

 

我的韓系婚禮文章系列

我的韓系婚禮❤韓國婚紗

我的韓系婚禮❤賓客餐與事前統計與歌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準備篇-試婚紗/試妝/美甲(婚紗/新秘口袋名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迎娶篇-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宴客篇-新莊典華婚宴廣場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