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5).jpg

沒錯~~ 我又忍不住染髮了啊啊啊啊啊啊

夏天到了 我還是喜歡淺色頭髮啊~~~~~

看到PONY的髮色覺得美炸~ 馬上就預約端午連假染髮了 哈哈哈哈

這次因為懶得拍照有錄了小影片 跟大家分享

本來是想染整頭櫻花粉的~ 不過種種考慮 還是換掉了

反正趴雞米也染回來了 (大誤) XD

原本的頭髮 下面是之前漂過的 上面是只有染沒漂的

然後因為要染髮 兩天沒洗頭加上下雨毛躁

就變成了狼狽+超可怕的模樣 ((驚恐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10).jpg

這次主要是漂了上面那段~

下面的因為之前漂過已經有點脆弱 所以只有帶過 讓顏色更乾淨而已

因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 一直被設計師警告

要漂就要保養 ~ ((好的好的 被千交代萬囑咐後已買護髮 

我一定每次都會停15分鐘的!!! ((握拳

 

這次的髮色超喜歡的~~ 有我喜歡的粉霧紫色跟粉紅 有點漸層挑染的感覺

雖然特殊色都褪很快 但我滿喜歡退褪色的感覺

更霧面~~~ 浪漫感++++

(這次染完 跟我想要的超接近!!!整個滿意)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5).jpg

而且覺得這種顏色就是要用個捲度

讓層次更明顯~~

拍照起來感覺有點仙ㅋㅋㅋㅋ

不用開濾鏡好像也有點美喔!!!! 喜歡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9).jpg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1).jpg

因為隔天要參加婚禮 設計師幫我編了頭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2).jpg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4).jpg

然後因為後來忘了拿

也懶得洗頭XD  兩天後又去了一次

所以以下是第一次洗完頭的髮色

稍微褪了一點~~ 好好看!!!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8).jpg

但是編髮實在太OVER  明天沒有要參加婚禮了 哈哈

後來改成低馬尾~~

完全滿意!!!!!!!!!! 好韓系的低馬尾~~~~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6).jpg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7).jpg

後續會掉色很快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護色洗髮精 (有顏色的唷 不是一般有護色效果的)

我買了玫瑰紫跟玫瑰紅的洗髮精~ 準備維持後續的顏色~~~

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真的要感謝士林店的設計師們 陪我聊天還有為了多色麻煩挑染與護髮

快要全體總動員了XD

那天 我從開店染到打烊~哈哈哈  但是漂+護+染 本來就會這麼久

大家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去之前記得要先吃飽飽!!!!

hicolor夢幻美人魚髮色_粉霧紫_玫瑰金_粉橘_櫻桃粉 (3).jpg

 

Hicolor 士林店(士林夜市-捷運站走過去 大概3~5分)

這是幫我用的是有戴帽子跟眼鏡的店長~ ROY

編髮是兩位女設計師編的 ((果然女生懂我,都還沒講就自動決定編髮XD

 

附上手機拍的照片~~ 有點濾鏡感~

粉霧紫玫瑰金髮色 (2).jpg

粉霧紫玫瑰金髮色 (1).jpg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