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試婚紗 (14).JPG
安妞~結完婚好久了 XD 

因為真的好懶惰到現在才整理出之前試穿婚紗的照片與資訊跟大家分享~

試穿的日期大約是2017年2.3月左右 (婚禮是5/1)

算是超趕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的婚紗在韓國拍的 所以禮服要另外租囉

黛咪試婚紗 (14).JPG

老實說我的日期真的算很近了 加上我不是勤勞的新娘

所以本來預約了5間 因為很多都滿檔時間喬不定,最後只是穿兩間就決定了~

第一間是這間 - 第九大道 (是我同事推薦的 因為她結婚就在這租)

真的完全是我喜歡的 小華麗風格~~~~~  

從白紗開始 我一直穿了2個小時XDDDD

黛咪試婚紗 (9).JPG

小姐好像都拿最新款的給我0.0  所以比較貴吧

但是真的都好好看喔!!

在這邊穿完小姐會用單眼相機幫我拍 ((客人是禁止拍照的

拍完後小姐MAIL給我的檔案~

黛咪試婚紗 (10).JPG

他會幫我把裙襬用的很美在拍照~整個專業

裙擺也都好美~雖然我沒有一定要很誇張很長的裙擺

但是看到很長的還是覺得很美

黛咪試婚紗 (11).JPG

這件也超美,是有袖子的設計

我喜歡的風格大概就是有點小華麗~蕾絲~小鑽/公主的感覺?

黛咪試婚紗 (12).JPG

這件裙襬就比較沒有特別加長

但也很美! 細節都很精緻

黛咪試婚紗 (15).JPG

這件是選敬酒的晚禮服,方便走路的款式

顏色真的很襯比較偏白的膚色

黛咪試婚紗 (20).JPG

黛咪試婚紗 (16).JPG

這件藍色真的!! 無敵美 (好像還有其他顏色 但是當天被借走了

外層有薄紗,從前面看的話內裡是短裙

前面鎖骨跟背後的簍空+蕾絲的設計有點性感又不會覺得露的很LOW

外加是平口設計 有遮到手,我覺得看起來滿修飾的 瘦瘦 

黛咪試婚紗 (21).JPG

這件原本也是送客挑選

因為老公說他覺得黑色很典雅很好看,所以就挑了一件黑的試穿

(但馬上被長輩打腔說不能穿黑色XD 直接不用考慮)

黛咪試婚紗 (23).JPG

長輩愛紅色 所以也是有挑一件紅色

但當天紅色的禮服不多,這件我是覺得裙襬玫瑰很美 但其他就還好

沒有特別修飾

以上是第九大道的試穿 (還有幾件拍得不好看就沒放了 哈哈)

我真的滿喜歡的,但是因為很多件都是新款的關係,這邊禮服也比較華麗精緻

那時我不管怎麼搭配 價位大概都是3件4~5萬,我是覺得真的太貴了

而且他好像一周內就要馬上決定 不然價錢就會更高

雖很美但也是穿幾小時就結束的東西 哈哈哈

(看大家預算啦,我們預算最多3萬,所以忍痛放棄)

 

第二間就是 蘿亞結婚精品 ROYAL

在FB看到廣告覺得滿多件好像不錯的 就預約來看看

黛咪試婚紗 (1).JPG

在這邊我是跟小姐先用電腦看很多件型錄的照片 (麻豆穿)

先跟小姐說我喜歡的款式 把店裡有的他推薦給我

所以就沒有試穿太多件~直接挑我喜歡的款式試穿 也比較省時間

這件紅色的真的是卡肩 材質版型都很不錯~

穿了之後也大受親友好評 馬上決定 ((這裡也是不能拍照

是小姐當場幫我拍 我在翻拍他的IPAD 有幾張是他傳給我的

黛咪試婚紗 (3).JPG

他們有滿多韓式的婚紗款式

很多蕾絲的款式~ 這件是我最後選的

因為不想要每件都卡肩或是桃心領 就故意選不同的設計~

其實穿來穿去都差不多哈哈哈

我覺得領子很可愛~ 然後桃心領上有薄紗設計

鑽跟蕾絲的分佈比例我也覺得剛剛好,我怕穿太浮誇會太成熟XD

畢竟老公有點娃娃臉.....

黛咪試婚紗 (6).JPG

卡肩雖然我很愛

但是婚紗照跟訂婚都有穿白紗卡肩~覺得還是可以換一下就沒有選

黛咪試婚紗 (17).JPG

這件晚禮服老實說我真的超級喜歡

她裙子整件非常亮,拍起來還好 現場打光下去真的美翻

但是,老母說太露了.... blablablablabla 會沒禮貌 ((雖然我黑人問號

傳統的觀念 所以..被打槍了

畢竟是結婚 還是想要和氣生財? 反正就妥協了 哈哈

黛咪試婚紗 (18).JPG

這件紅的也是還可以,但是上一件太喜歡了

而且我需要卡肩的至少一件!!! 要可以遮手的

畢竟我不是瘦子 我小肉肉DER 

黛咪試婚紗 (22).JPG

然後晚禮服朋友也提議藍色很美~所以挑了幾件來穿穿

這件也是被說太露,親友沒有特別喜歡 我也沒特別有FU~就過了

但其實也是不差啦 只是說不上來@@

黛咪試婚紗 (5).JPG

這件是馬甲式的淺藍色桃心領設計

覺得很像公主的禮服XD  

親友也很喜歡 (親友有朋友跟阿姨等等 不同年齡層)

因為我耳根軟沒主見 所以如果我也覺得不錯親友又愛的話 就直接選了

((好啦我真的很怕麻煩 就是不想再穿下去了 

因為這邊三套打完折差不多3萬 所以就決定選這邊囉~!

 

接下來是大約結婚前1個月 去試妝

跟我一年前就預定好的新秘(名字跟我一樣叫DEMI)~

Demi Ho Makeup studio專業整體造型師

 

試妝_新娘妝_台北_韓系 (2).JPG

當天真的是保養擦完就出門了,因為要化妝 所以穿美美的+大素顏戴口罩去找新秘

跟他真的非常聊的來,他也愛韓國~

他說難得遇到可以接受除了大地色之外的眼妝的新娘

我接受啊! 我想畫桃紅啊 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一直有在溝通一些喜歡的風格,所以試妝大約1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很快 而且我超級無敵滿意!!!!! 就是我要的妝啊 

好想每天給她化 哈哈哈哈

試妝_新娘妝_台北_韓系 (1).JPG

再來是結婚當天的指甲~

也是做得稍微小華麗!

新娘_美甲_台北 (1).JPG

新娘_美甲_台北 (2).JPG

美甲:霏吉芝美甲(FJJ Nails)

因為怕第一次嘗試有風險 所以提前有先去做過一次覺得滿意

才決定結婚的美甲在這邊用的!

有其他問題的話 歡迎問我唷~~

之後會在整理結婚迎娶+宴客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看完 

 

我的試婚紗口袋名單:

white JE wedding
Alisha&lace
賽西亞
My party
第九大道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The Rin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 台北店
KA Les Noces Bridal Couture 禮服收藏館
Emma Bridal Design 婚紗工作室
1728 Wedding House 婚紗工作室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蘿亞結婚精品 ROYAL
最愛禮服 Beloved Bridal

 

我的新娘秘書口袋名單

Bonnie Makeup Studio
Zooey's style 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Rinka & Lady's 玩造型
Catherine Makeup Studio
Anne/Zooey's style

Demi Ho Makeup studio專業整體造型師 
Janet Studio - professional make-up & stylist
Moloko-嘉珍-髮妝事

 

我的韓系婚禮文章系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準備篇-試婚紗/試妝/美甲(婚紗/新秘口袋名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迎娶篇-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宴客篇-新莊典華婚宴廣場

我的韓系婚禮❤賓客餐與事前統計與歌單分享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