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9).jpg

迎娶結束後坐上禮車終於到達新莊典華婚宴會場囉~

幸好當天天氣很好~那陣子本來有點小下雨 ^  ^

這邊是一年前就下訂的,主色是有點粉紫色夢幻的3F伊莉莎白廳(最多可容納20桌)

因為我們已經辦過訂婚 也沒有邀請非常多親友 所以小型婚禮選這邊就差不多

預計12桌 當天也差不多11桌~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8).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8).jpg

本來看了很多間有品牌的戒指(T牌C牌/歐美日系的都看了)

但真的一比較還是銀樓的比較划算 -因為戴在手上真的都差不多

對我來說好看的款式就是偏基本款的六爪設計

這個是50分的 保證書也都有(這間是小時候開始親友就有來往的店家) ~

想了解細節再問我唷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9).jpg

典禮開始是12點,我們大約11點半前先到

立刻彩排了一下走位~ 伴郎伴娘也趁現在彩排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1).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2).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1).jpg

彩排完後 快速的先來個男女方家族大合照~

然後我就馬上衝到新娘房XD (主持人還問我為何先跑出去了 我不能這麼˙早曝光)

因為長輩們想要拍大合照啊啊~ 哈哈  好險那時候是沒什麼人到的狀況

(外面的拍照區也是另外請布置的,不過預算考量 這次是直接請套版的,比較便宜

沒有另外針對這場做設計,只有名字是重作的 其他都是佈置公司現成的 結束後會在收走)

另外分享一下,典華這邊 婚禮布置只能跟他們合作的廠商合作,

如果是另外找地化 要再加一些清潔費等等,不過他們的合作清單都滿不錯的 是不太用擔心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jpg

現場有準備好的 無限暢飲雞尾酒~

場內沒有特別布置 就是典華原本設定的布置~我覺得已經滿美的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0).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jpg

在我回新娘房的時候 客人也陸續到場~

簽名本與禮金簿是我們另外買的~(在婚禮小物的店)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8).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3).jpg

禮金大隊是小姑與小姑朋友們~ 很謝謝幫忙~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jpg

親友也不斷在布置前拍照XD

這張是媽媽跟外婆 (媽媽與婆婆的衣服都是買的,沒有租)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1).jpg

新郎這時就在外面招呼與忙一些事情 (帶位之類的)

超謝謝閨蜜幫忙注意細節~ 因為朋友們剛好也有幾個人結婚了~他參與過比較多經驗豐富XD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7).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0).jpg

儀式時代的頭紗是禮服店附的很簡單的款式

進場當然要換比較華麗一點的頭紗~~ 這個我滿滿意的

我沒有戴非常大的皇冠 有點小失策 因為氣派度少了很多,但為了不要比新郎高(誤

我怕太浮誇會看起來跟新郎風格差太多,畢竟他娃娃臉 哈哈哈哈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2).JPG

這時的我就在新娘房與大家拍照~~~ (這張是妹妹與媽媽)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5).JPG

浮誇伴娘2人組

也有很多朋友直接到新娘房找我~ 也有很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很感動看到大家來~ 

而且我很慶幸我的朋友們沒有穿的很裸露的人來 哈哈哈哈哈阿

可能我只發給真的有認識的人 沒有一些奇怪的人來參加! 品質良好都很得體

(之前在其他婚禮看過露的很誇張的客人 覺得不太好)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9).jpg

等等等~12點過沒有多久我們就開始囉

算是滿準時的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0).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2).jpg

在門外等待的我們~ 有點緊張 但又有點從容的心情

(可能已經訂過婚有經驗了)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3).jpg

進場~~ 其實我不知道會有泡泡跑出來 哈哈

不過當時心情就是腦中空白,臉一直微笑 其實我誰都沒看到 就一直往前走

因為光太亮了! 

因為之前訂婚走太快,這次我有慢慢走 (而且頭紗有點重量,為了不讓頭往後仰我很ㄍㄧㄥ)

一進的音樂是用周杰倫世紀婚禮同款音樂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4).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5).jpg

進場後直接走到舞台上~

交換戒指後就到主桌了, 我們沒有結婚宣言或是其他的橋段

(我就是看似很愛公主風其實沒這麼勤勞&在意細節的新娘 哈哈哈)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6).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3).jpg

已經很熟練的新郎抓裙襬有點帥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4).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7).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52).jpg

到主桌只吃了三口開胃菜~必須離場換衣服了 

果然新娘吃不到東西 (攤手

不過新娘房有準備吃得在裡面啦  我進去有吃一點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9).jpg

阿米桌~ yoyoyo~

((當天我的婚禮歌單有很多BTS的歌,聽說他們很哈的應援!可惡想加入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0).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1).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18).jpg

我的婚鞋其實滿素的~ 有點金色+小鑽

小羊皮的底很軟,我覺得很好走,平常有時候穿小洋裝也可以穿 

因為這張照片鞋子有露出來就放一下讓大家看~高度也不特別高 大概5-8公分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4).jpg

接下來是第二套禮服~ 搭配放側邊的髮型

因為我跟DEMI說桃心領肩膀那邊會很空 我想稍微擋一點手 怕很肥 

所以就用頭髮小放了一下,+-擋啦XD

淺藍色桃心領澎裙,我覺得禮服本人比照片好看~(顏色)

人稱冰雪奇緣造型 哈哈哈((婚禮結束後朋友跟我說的  以為我ELSA

租的時候真的是沒有想過~ 但是是滿公主感的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2).jpg

第二套在場外的我們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3).jpg

二進的音樂是用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4).jpg

到舞台上後 有準備天降小禮的小橋段

代替二進拿糖果的部分,把糖果放在袋子裡從天花板降下來給大家~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6).jpg

之後緊接著是抽捧花的橋段~

因為我的大學畢業製作趴呢非常想抽捧花,我當然馬上幫他安排了一個位置

(我支持多元成家 哈哈哈)

結果當天還真的被他抽到了!!!!! 他高興到炸開 哈哈哈哈哈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8).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9).jpg

沒有抽到捧花的朋友們我準備了可愛的小捧花鑰匙圈

伴娘禮+捧花鑰匙圈 (2).JPG

伴娘禮+捧花鑰匙圈 (1).JPG

我覺得很可愛~ 也可以讓每個人都有捧花不會枯萎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太可愛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哈哈哈)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5).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27).jpg

接下來就是新郎的重頭戲!

他做了一個遊戲~在場的賓客掃描QRCODE就可以現場跟新郎互動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5).jpg

每個人會可以輸入自己的ID 反正被怪物碰到就會GG

最後剩下的就是勝利者 可以得到一個蛋糕~~

但因為現場的WIFI問題,沒有全部人都能連線到滿可惜的,也有點小LA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74).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0).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1).jpg

無意中捕捉到的浪漫夫妻組 ((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3).jpg

雖然網路問題有點美中不足但是還是滿有創意的~給新郎拍拍手!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4).jpg

接下來就開始敬酒囉~

因為桌數少 所以其實還好 沒有很累~ 禮服也不會不方便走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5).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6).jpg

還有不免俗地被惡整了奇妙料理蝦子調味酒 

超噁!!!!!哈哈哈哈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37).jpg

敬酒結束後就回新娘房換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囉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4).JPG

最後這套是當初看就很喜歡的紅色卡肩禮服~~~

在看一次還是很喜歡~ 簡單大方的設計 很棒棒

這套跟DEMI討論後是決定用韓系低馬尾的造型~

配合亮亮的髮飾!! 真的很喜歡

低馬尾的韓系氣質感 我平常自己真的弄不出來 哈哈哈哈

臉頰旁邊還貼心幫我留鬚鬚可以修飾臉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3).JPG

累炸的伴娘們也迫不及待得先喚回平底鞋還有便服~

這時我也偷偷換了平地涼鞋 哈哈哈 

腳太痛~ 反正再來我也只是站在外面送客,不會看到鞋子了 A  A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0).jpg

大紅色拍照效果真的喜氣也滿好的~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2).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3).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4).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5).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6).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7).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8).jpg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49).jpg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參加~~~~~ 圓滿落幕粉開心!!!

黛咪結婚_台北_新莊典華 (60).JPG

最後是我與妹妹當結尾~~ 

妝到最後一刻都很完美~謝謝我的新秘與攝影

 

以上分享~

大家有問題歡迎隨時問我唷 ^ ^ 

 

新秘:Demi Ho Makeup studio專業整體造型師

攝影: 歐遜攝影團隊-邱大皮 /曾建文

宴客地點:新莊典華3F 伊莉莎白廳

婚紗:台北蘿亞婚紗

小捧花鑰匙圈: Sweet Fox 超仿真甜點手作

 

 

我的韓系婚禮文章系列

我的韓系婚禮❤韓國婚紗

我的韓系婚禮❤賓客餐與事前統計與歌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準備篇-試婚紗/試妝/美甲(婚紗/新秘口袋名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迎娶篇-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宴客篇-新莊典華婚宴廣場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