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今天跟大家分享婚禮事前統計表單跟婚禮歌單

因為新郎是網頁相關專長的~ 所以他花了一點時間設計了一個小網頁

(堅持不想用google表單)

http://hankdemi.love/

 

賓客餐與事前統計與歌單分享2

賓客餐與事前統計與歌單分享

 

歌單部分的話

我就是要聽韓文歌!!!! 哈哈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我的歌單

雖然很想全都放防彈的 但因為真的太不適合了 也有很多長輩在

我偷偷塞在送客時 XDDD

 

進場 
周杰倫婚禮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4fl3eFYMc

二進
Ariana Grande  John Legend -  Beauty and the Beast


迎賓
01.Mandy Moore - When Will My Life Begin 
02.Maroon 5 - Sugar
03.Michael Buble - Everything
04.Girl's Day_Darling
05.Michael Franti & Spearhead - Say Hey (I Love You)
06.BTS missright
07.李承哲 - MY LOVE
08.BIGBANG -(SOBER)
09.Jay Park - All I Wanna Do
10.CHEN X Punch _ Everytime 太陽的後裔OST
11.K.Will - Talk Love 太陽的後裔
12.KNOCK KNOCK

用餐
01.Marry Me-Jason Derulo
02.Mike Perry - The Ocean ft. Shy
03.CNBLUE JUNIEL - Love falls
04.洪大光 - I Feel You 《沒關係, 是愛情啊》OST Part.5
05.有愛人的話想要做的事
06.JUNIEL - I think I’m in love
07.All for you -徐仁國 鄭恩地 
08.Dream 
09.大力女子都奉順OST (MAMAMOO) - Double Trouble Couple
10.鬼怪OST(Eddy Kim You are so beautiful/你很漂亮)
11.Crush - Beautiful 
12.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送客
01.BTS LOOK HERE
02.BTS RUN
03.BTS 血汗淚
04.21世紀少女
05.BTS DOPE 
06.BTS  FIRE

我的韓系婚禮文章系列

我的韓系婚禮❤韓國婚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準備篇-試婚紗/試妝/美甲(婚紗/新秘口袋名單分享)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迎娶篇-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我的韓系婚禮❤結婚宴客篇-新莊典華婚宴廣場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