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_義大利 (1).JPG

結婚五個月後 終於在9月底中秋連假+國慶連假 去歐洲度蜜月了~~~~唷呼

因為連假,我只請了六天婚假就可以去玩了!! 4不4很棒 XD

原本蜜月想去亞洲就好(對歐洲沒什麼憧憬又貴貴) 但老公很喜歡義大利

然後我們跟大家一樣 覺得以後也沒機會有這麼久的假跟時間到歐洲看看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歐洲~~

因為我們都不熟歐洲,英文也爛爛,也不想做功課,所以跟團是最好的選擇

選了可樂的 "典藏義瑞法12日" 不加小費大概10萬初頭 (大約是七月訂的)

歐洲行.JPG

我們都很忙 沒去聽說明會,導遊有打給我 跟我說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都用得好好的了 所以沒去聽好像也還好 哈哈

那時候歐元好像都差不多貴,所以我們在出發前幾天才去銀行換

(買貴的東西打算用刷卡,所以加上小費我們總共換兩萬台幣)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6).JPG

我們搭新加坡航空

9/30 17:45從桃園出發    22:10到新加坡轉機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1).JPG

從台北先搭機場捷運到機場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2).JPG

事前準備,我帶了10套衣服(哈哈哈 超有事)

但我大部分都帶洋裝,兩件外套(因為瑞士會下雪 所以有件比較厚的)

毛衣我都沒帶,短袖五分袖帶三套,其他都是薄長袖

因為看了義大利好像還好 有20度,比較冷的瑞士跟法國也只有三天

然後轉接頭跟WIFI網路旅行社都有給,所以都不用準備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3).JPG

早早到機場 跟導遊與團員集合後 就近去逛免稅了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4).JPG

孔先生真的超帥 與一旁的 阿貴黑人問號XDDD  

因為要去歐洲還有很多機會 所以免稅沒買東西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3).JPG

第一次做新航~覺得很棒

空姐講英文也會講指中文,我覺得滿親切的 也滿美的XD

菜單很可愛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7).JPG

因為是從台灣飛新加玻的 菜單有中文

(轉機後 新加玻飛羅馬的也是一樣的菜單本子,但裡面就沒有中文了)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8).JPG

用餐前空姐/空少先發了堅果(我超愛)!!與果汁

因為飛機餐都差不多,我沒有特別拍XD  值得記得的是 冰淇淋是哈根大斯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JPG

因為台灣飛新加坡只有4.5小時,不算太累

下飛機後在機場晃晃等轉機~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4).JPG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5).JPG

但這個機場逛的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21).JPG

看到GUCCI的香水展示櫃,本來想去拍個照

但裡面只有兩位男店員讓我壓力山大 所以放棄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22).JPG

接下來上了飛機~開始了 "可怕的吃睡吃睡吃睡 "

"不知道我是誰 ~這裡是哪裡的 12小時飛往羅馬的旅程"

在此提醒各位少女請勿跟我一樣白癡

我沒有卸妝就上飛機了 ,飛了16.5小時候根本臉要爛掉 可怕

出發前就戴口罩拍一下就好了,隱形眼鏡也不要戴了! 不然會跟我一樣悲劇

(我的隱形眼鏡是到新加坡轉機時候快點拔掉 不然我睡覺會眼瞎!!!!)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6).JPG

睡了又醒 吃了又睡 就這樣一直循環 (剛剛在前一班飛機已經吃了一餐,這般又吃兩餐...)

中間我好像看了兩部電影 還有RUNNING MAN 但竟然只有一集(TWICE上的那集)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19).JPG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7).JPG

中途不停的點開飛行訊息 但時間過得非常緩慢啊!!!

(小插曲:我們那班飛機超多韓國人,旁邊阿鳩系不懂英文,跟空姐無法溝通點餐,我用破韓文及時carry!!!ㅋㅋ)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8).JPG

然後終於要到羅馬了!!!!!!!!!!!真的歡呼!!!!!!!!!!!!

義瑞法蜜月12天跟團歐洲行 (9).JPG

拖著疲憊的身軀與有點雀躍的心情~下飛機了!

羅馬 (4).JPG

羅馬 (3).JPG

第一次是這樣下飛機,好像有點高級XD

到機場行李拿一拿 大加上我們的遊覽車直接出發了~~~

(有發現根本沒時間給你打扮嗎?! 好險! 一定要把必備的化妝品帶在身上!!)

在下飛機前一小時,導遊有提醒我們一定要去上廁所還有補妝~~~~所以都準備好了

羅馬 (1).JPG

上遊覽車後馬上發給大家一瓶水~

再來歐洲之前已經聽導遊說過很多次,. 歐洲水很貴(1~2歐)台幣36~72元

還有很多地方上廁所要付錢(0.5~1歐) 

所以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太一直喝水,到吃飯地方或有廁所地方前再多喝~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