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75).JPG

 

來到第四天~~ 在昨天吃很飽後度過舒服的秒睡夜晚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JPG

早上起床我們的窗戶打開就是這種景色!!!!!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JPG

然後下來到昨天吃晚餐的地方吃早餐

戶外大陽台也是美到不行

雖然每天都睡不多 超早morning call

但看到美景一早就心情棒棒~~~~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6).jpg

早餐一樣都是自助式的~我就沒多拍囉

吃飽飽之後大家就座車出發!! GO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jpg

先到一個街口等我們的另一台市區專車

(辛苦的長途遊覽車司機 鳩發尼 載著我們的行李先開往晚上要住的佛羅倫斯飯店了)

等待期間我們到街口的傢俱店晃晃~裡面有很多音樂盒跟家飾

本來有看到一組 西洋棋很美 (老公本來想買幾個)

但老闆說只賣一組 好像快一 萬吧

馬上嚇到吃手手放回去 哈哈哈哈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7).JPG

這邊的住宅也是很有氛圍 

當天是周一,路上看到很多要上學的學生 跟上班族

除了坐校車公車 還有滿多騎機車的~ 覺得很親切XD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2).jpg

接下來我們要搭船去藍洞囉!!!!!!

我之前沒有聽過~ 聽說很美~

是一個要看當天天氣決定能不能去的行程 (就像阿里山日出一樣)

先從我們在地拿坡里開車到蘇連多碼頭~在搭船前往卡不里島~在換船到藍洞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3).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4).JPG

感謝老天~~~~ 今天天氣超好啦!!!!

導遊說在這幾天之前 藍洞因為天氣不好已經關閉兩週了

我們真的LUCKY啊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8).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6).JPG

這邊的海 真的就是藍色 沒開濾鏡喔!!!!

眼睛看就這麼藍 真的美的不可思議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6).JPG

有暖暖的陽光曬 還有海風吹來也是有點涼涼的天氣 很舒服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7).JPG

今天真的是換了很多次傳~ 先做大船(兩層 有很多遊客的)

再換中的 (只有我們團)

等等要進去藍洞換小的 (一艘坐四人)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7).JPG

到了洞口 這邊有非常多的船在排隊

但船夫都互相認識 他們打個招呼可能就排好隊了吧 哈哈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9).jpg

換上了要進去的四人坐小船~~

因為洞口很小 所以近來要先躺下來!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1).JPG

其實進來一片黑暗,但是洞口的陽光照進來!!!!'

水有點像是銀光藍色一樣 映照整個洞~ 真的很美

像是會有什麼仙女住在這之類的

(聽說是以前皇帝的游泳池!!! 到底是怎麼發現這地方的 哈哈) 

但近來大概30秒就看完了 (一次要一歐)

大家都想再看一下 所以再加一歐 請他多繞一圈~

船夫進去都會唱歌 很有趣  大家都很嗨XD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1).JPG

看完美美的藍洞之後 回到卡不里島吃中餐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2).JPG

一樣隨處可見的~ 他們吃飯很多位置都在戶外的~

面向外面 邊看街景或風景吃飯~~

但經過的路人就很容易跟他們對視 哈哈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3).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4).JPG

氛圍真的棒棒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5).JPG

在等待要去餐廳的短暫時間 (大約15分鐘)

老公又吃了冰淇淋 .. 來歐洲 每天吃冰1~2次似乎是他的解鎖任務!

但要在誇獎一下  冰淇淋大概都在5.6歐(200多台幣左右)

真的是沒有吃到雷的! 都很棒 

我們覺得比 哈根大斯跟酷聖石好吃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6).JPG

搭這邊的公車大概5分鐘 上小山坡去餐廳~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27).JPG

走在這邊 看到花花的這間 竟然是我們要吃飯的地方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5).JPG

超!!級!!美!!  完全是我喜歡的夢幻風格 哈哈哈哈哈

男生們倒是沒感覺~女生們瘋狂拍照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3).jpg

有種公主用餐的感覺XD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2).JPG

花很美~ 在這邊用餐我覺得很浪漫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50).JPG

自拍的女性與無感的男士XDD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0).jpg

這邊一樣前菜是義大利麵跟沙拉~主食有炸海鮮跟肉

不過每天吃到的義大利麵口味跟內容物好像都有那麼點不同

都好吃!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1).JPG

飽餐一頓後 我們搭船回拿玻里囉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9).JPG

旁邊坐著外國人情侶~ 我們在船上一起都點了咖啡

但不得不說 

義大利這裡的人 很多看起來都很像黑手黨 哈哈

船上就有好幾個 面神惡兇殺~口怕口怕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2).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4).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5).JPG

我們到車站搭歐洲之星高速列車 前往晚上要住的 佛羅倫斯 也是明天要玩的地方

看了時間才知道  要搭三小時~

如果搭巴士要9-10小時 (496公里) 難怪鳩發尼要一早就開去QQQ

跟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37).JPG

搭車前 在車站到處逛逛~ 買了一些巧克力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0).JPG

雖然剛吃完午餐~ 但畢竟來到拿坡里了!

PIZZA一定是要吃一下的~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3).jpg

達成了 拿坡里PIZZA解任之後 就搭車了

PS 這裡的PIZZA也是很簡單 沒什麼料 (圖片那樣)

就是簡單好吃~ 但說不上什麼評論 因為就是沒什麼料 哈哈

要說豐富度 當然是台灣的勝XDD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4).JPG

義大利_卡布里島_藍洞 (46).jpg

因為要搭三小時~ 大家還是有買些小東西在車上打發時間

車上還有充電的地方 ~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JPG

經過三小時後 終於到達佛羅倫斯啦!!!!!!!

佛羅倫斯是老公的夢想之都 他一下火車就在那邊大口呼吸 哈哈哈哈

說他終於踏到 佛羅倫斯的土地了 (因為很多遊戲場景都有 佛羅倫斯..)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車站對面~ 走過去放完行李後去吃中餐廳

非常道地!(台灣人開的) 燙青菜跟麻婆豆腐等等地都超下飯 好吃

吃完除了兩個小朋友跟孕婦回去飯店休息之外

大家跟導遊一起小逛一下 夜晚的 佛羅倫斯~~~ (大概9點逛到10點多)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JPG

乾~~~~~~我的媽咪

遠方就看到這棟自體發光的建築!!!! 因為是晚上用打光的

氛圍很不一樣~~~我覺得喜歡!!!! 跟假的一樣

我一度無法相信 這種只會在電影裡面出現的東西在我眼前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0).JPG

大概晃了一下~  這邊是美術館 明天也會來~

但晚上的氛圍真的很不一樣 打光上去很美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1).JPG

到了老橋邊~~~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2).jpg

老公DAILY  他愛這種復古風

這邊到處都有這種角落可以拍照~~很不錯

好啦 好像滿搭的 XDD  這可以!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3).JPG

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圍觀的人也很多~ 非常熱鬧的夜晚!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6).JPG

這邊有一隻十頭豬~ 據說摸了頭 再丟前進前面的洞裡 可以許願!!

大家好愛許~~~ (我OS 拜託 防彈的票啊!!  XDD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7).JPG

接下來在附近的街道逛逛~~ 這旋轉木馬!!!!!! 

我後悔沒多拍幾張 哈哈哈 喜歡

義大利_佛羅倫斯 (4).JPG

今天住的飯店也不錯~ 這次的飯店我幾乎都覺得OK

乾淨舒適!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JPG

今天因為早上都在搭船跟座車 所以晚上吃飽 逛逛 走了一個多小時也不會太累~

期待明天白天的佛羅倫斯吧!!!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咪❤姵蒂 的頭像
黛咪❤姵蒂

黛咪❤姵蒂 BE Happy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