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YA 米妮配色可愛吧~~前幾天拿到了在網路買的3CE點點筆,

迫不及待的把光療指甲卸掉來試用~結果超滿意的啦 XDDD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就是這支~

基本上這產品不能說是新出的~美術社也有類似的東西

很多美甲師也有,不過看到3CE的麻豆用就不由自主的買了啊!!!!!

而且只要159 拿來玩玩還OK啦~~ (賣場)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她擦的超美 ((臉很美也是有大加分啦 哈哈

翻一翻我手邊剛好沒有黑色指甲油~所以就先挑了紅色來試試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這些是我用的工具~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這支筆沒有什麼特別的使用方法~ 真的很簡單 

一邊比較大一邊比較小 that's all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我挑的底色是3CE的超顯色指甲油 RD02

非常好刷~而且一層就很飽和了!!!只有指甲前端再補一點就OK~

超愛這瓶的!!!!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然後我用ETUDE HOUSE的白色指甲油 #WH901

隨便擦一點在紙上或是不要的袋子上就好了~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用筆頭沾一點~~接下來就開始點點點點點~~~

因為小點真的很小~這次想畫的米妮風比較可愛 所以我用大點點

盡量是錯開的點點 距離跟規律性要稍微抓一下

我是參考麻豆的點法點的~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因為小拇指的指甲很小 所以改用小點~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最後等個2分鐘 稍微乾了我會擦上這個

Seche vite 快乾亮油 !!! (賣場)

這真的超方便~~以前朋友推薦給我的 一用就愛上

每次塗完指甲油 擦上這個 差不多1分鐘就完全乾掉~~~~

不小心ㄎㄟˊ到東西也不會怎樣~~~100%全乾喔喔喔喔!!大推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然後大拇指 自以為的畫了一個怪怪的蝴蝶結 XD

這個還可以畫出圖案 只是要稍微練一下

之前看網路還有人用這個點出毛呢風的指甲~~決定之後來玩玩看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然後就完成囉~~

因為只是點點點~ 所以左手點右手也不會很難

稍微細心點兩邊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是左手畫圖案我就畫不了了 XXD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3CE_指甲油_點點筆_米妮_教學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th_50.gif  

大概10分鐘就可以完成~~快來試試看唄

 

 

  

推.png  89   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