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_佛羅倫斯 (37).JPG

 

荒廢許久欸我 哈哈哈哈~
直到FB跳出回顧才發現之前的蜜月文沒有打完
看了看照片覺得不發真的太可惜!因為歐洲真的好美

這篇是第五天!!!最愛的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發源地)→聖母百花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80KM)比薩Pisa(斜塔奇蹟)

🍽(早)飯店內美式  (午)文藝復興百年皇宮餐廳牛排風味  (晚)托斯卡尼烤雞風味餐

有別於第四天晚上看的夜景 早上真的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兩個都要看啊!!

目前最美的地方❤️❤️❤️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6).JPG

聖母百花大教堂 根本天堂建築啊啊已失去言語

拍個一百張都不為過 ~~~~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3).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9).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41).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42).JPG

到處都有藝術家的氣息跟故事 

導遊講解超生動! 有當地導遊跟原本的導遊 一起帶我們看這邊的歷史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3).JPG

大衛雕像~~

廣場上到處都是雕像!  下面這個作品很特別我覺得很美!是青色的(故事我忘了咪阿內唷)

但我記得除了大衛不是真品(真的拿去保護了) 其他這些都是真跡!!!我非常驚訝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4).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5).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7).JPG

進去美術館前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 廣場這邊大概都是這樣的風格

很愜意!!! 我想喝這邊的咖啡~ 當地導遊推薦我說這邊都當地人喝的

他剛好也來喝, 這邊都小小杯 在小小店裡 快速喝完就走

(沒有什麼觀光客 好像真的都當地人)我覺得還不錯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0).JPG

因為蔡先生超愛吃冰(這邊的冰淇淋也真的非常好吃  爆炸好吃)

所以五分鐘時間又跑來吃一次冰淇淋! 真的世界滿足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5).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4).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2).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1).JPG

在這邊也很常看到馬的出現XD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8).JPG

然後插播一則消息XD 休息的幾分鐘內 同團的人看到這邊的香奈兒有他們想要的經典格凌紋包包

馬上買了!快狠準(他們說這款很常缺貨,就算等到法國老佛爺百貨 也可能沒有)事實證明他們是對的

看到就要買了!!! 後面法國在跟大家分享

義大利_佛羅倫斯 (7).JPG

姊杯起來超霸氣!雖然我買不下去 但他們說跟台灣的有差到五萬 (真的是差非常多)

接下來我們就分兩組各跟一個導遊參觀美術館了!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7).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59).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60).JPG

因為導遊精彩的講解了非常多藝術家與作品的故事,

讓我也覺得看這些藝術品兩個小時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這天的烏菲茲美術館加一千分!! 這些作品立馬賦予了很多意義

也有種彷彿那個時候我們也在現場一起經歷過這段歷史的感覺XD

義大利_佛羅倫斯 (61).JPG

而且這些作品真的非常精美 也很壯觀

突然文藝氣息+1000000分 哈哈哈  當時真的是有投入進去享受這一些作品的!!!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2).JPG

這是從美術館的窗外看的風景!覺得超美就拍下來了!!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7).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8).JPG

中午在百年皇宮吃飯 根本金碧輝煌

聽說以前是辦宴會的地方

義大利_佛羅倫斯 (64).jpg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1).JPG

接下來就前往下一個行程 >> 從小聽到大的比薩斜塔

遊覽車停好後 大家做這個遊園車過去~~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6).jpg

同團的大哥攝影非常厲害! 幫大家都拍了好多照片

這張送給了我們!! (感動)

義大利_佛羅倫斯 (34).jpg

 

義大利_比薩 (1).JPG

一進來這邊還沒看到比薩本人! 但這邊沒有很大 只有這幾棟建築物

義大利_比薩 (2).JPG

已經接近傍晚了天色也漸漸暗

義大利_比薩 (3).JPG

比薩本人附近的人潮真的多到爆炸  XD

然後大家拍照的姿勢都差不多, 蔡先生就要用不一樣的醜圖也表示特別?

 

義大利_佛羅倫斯 (4).JPG

然後我用最經典也最無聊的動作表示到此一遊? 哈哈哈哈

義大利_佛羅倫斯 (28).JPG

結束之後就要去吃晚餐了!

 

 

 

 

義大利_佛羅倫斯 (9)_副本.jpg

當天剛好是台灣中秋節! 導遊發給大家小月餅

還有餐廳準備了香檳跟蛋糕 順便幫當月的壽星慶生(同團的有好幾位都是當月生日)

義大利_佛羅倫斯 (10).JPG

 

義大利_比薩.jpg

幸福的結束了第五天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