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甲 (17).JPG

給亮亮(美甲師)做指甲 第三次了

這次真的太值得分享 讓我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喜歡的韓團這個月有主題活動

剛好也要換新的指彩了

就把這次主題的元素傳給亮亮請他幫我設計

台北美甲 (1).PNG

剛開始看到這次主色是深藍色時滿擔心的

因為我以前都只做粉嫩粉嫩的

所以其實是滿突破 (因為相信他的美感)

把主題素材跟我的想法(大拇指要寫字)

傳給他之後 當天就把我的手交給她了

台北美甲 (2).PNG

結果做完真的美炸

我自己很喜歡,手本人也很顯白

完全不low(本來擔心藍色會老氣或是跟我衣服不搭)

結果超搭,粉色紗裙上 更突顯質感

台北美甲 (19).JPG

因為我喜歡浮誇一點點的

所以不免俗的幫我貼了星辰的小飾品

整個配色跟設計完全有符合我想要的

跟上主題又有美感💜🥰🥰🥰

台北美甲 (13).JPG

 然後手繪技巧完全不用多說

不但很快也很細緻很像!

台北美甲 (21).JPG

做完還對色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這組只要1050!! 朋友看到以為要2000up

整個製作過程大概一小時多一點點!超快!

(因為有事先討論也很明確的直接開始做 加快速度)

 

既然都分享了 也一起附上 前兩次給亮亮做的款吧~ 

台北美甲 (9).JPG

因為長時間做指甲 導致平常真的沒想法

這組完完全全就是沒有任何討論

就請她自由發揮

所以這個綠色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之前也不敢嘗試 怕很像發霉的綠色 哈哈

台北美甲 (10).JPG

做完也是滿意!配飾也很有氣質 跟小浮誇

台北美甲 (11).JPG

台北美甲 (12).JPG

 透亮質感100分!

 

最後這組是第一次給亮亮做的

美女與野獸之玫瑰亮金款

台北美甲 (22).jpg

玫瑰花是我指定的 

但我不知道她畫這麼好 也是一小時就完成這組

其他配飾是她幫我搭配的

台北美甲 (23).jpg

台北美甲 (24).jpg

讓我接下來只找她做了 👏👏👏 

台北美甲 (2).jpg

台北美甲 (3).JPG

台北美甲 (4).JPG

台北美甲 (5).JPG

台北美甲 (6).JPG

讓我拍到無法自拔 有戀手感 哈

每天看到指甲都好開心

如果有想做的款式 想知道價錢的話可以傳範例給她

先詢問價錢唷~ 這樣比較好抓預算

 

6店家資訊6

亮亮 Nails
預約line: @esthernails
IG 👉🏻 esther07_nails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走路三分鐘就到囉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