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大家好 我是黛咪~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的得意體驗!!! 超自然的睫毛還有嫩膚課程初體驗

我的皮膚真的超滑嫩!! 好,快點開始分享 哈哈哈

喬米已經去過好多次了,因為之前的美睫師到行天宮站 所以上週第一次到那邊

之前的美睫師與喬米共同創業變成童童店長啦

美睫❤韓國行前必備part2~種美美山茶花+雲朵睫日毛~喬米三店(民權西路站)

(以前有寫過的童童 轉到行天宮當店長~恭喜她)

店裡環境感覺很新很乾淨,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9).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0).jpg

一樓是用睫毛跟指甲的地方~ 但因為他們有新的護膚課程,

第一堂有優惠 所以大概一年半以上?沒做臉的我 想說來做一次

偶而都想說要清粉刺保養一下但因為懶惰 就這樣時間'默默流逝

但我其實很不OK 因為我清潔都沒仔細做  所以才會這麼想幫臉大掃除XD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2).jpg

好的~因為要先做臉再接接睫毛 所以我先到樓下做臉囉

這個項目是 光子嫩膚課程,主要是保濕緊實

詳細的部分可以再問問那邊的老師會比較清楚,

畢竟每個人體驗後的感覺不一樣,膚質也不一樣

但我會把過程跟做完的感想跟大家分享 LET'S GO!

 

hand-9第一步驟就是先幫我卸妝,上個化妝水後開始清粉刺

我的粉刺集中在鼻子跟下巴...最痛的那些地方

好久沒清了 清完我覺得毛孔在呼吸 XDDDDD  滿滿一片衛生紙

(沒很好看 我把這張圖縮小一點 哈哈)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3).jpg

剛清完粉刺臉會有些紅跟小傷口,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隔天就會好了

因為他們擠粉刺都不會留痕跡,只有當下

我們自己擠的那種都很慘XD 常常會留下痘疤

左邊是擠完粉刺(過程小痛但我可以忍 為了美!!)

 

右邊是開始嫩膚課程,會像這樣塗上凝膠,用儀器的熱能在臉上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按一下ㄆㄧㄚ一聲 ,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有點熱熱 跟有聲音

會有一咪咪的燒焦味,但是正常的 不用緊張

因為我有脖紋,所以到脖子都做了,但拍不太出來我就沒有放照片了~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8).jpg

接下來把臉的凝膠清潔好,上完基礎保養

真的是我的天啊!! 皮膚真的變好 (雖然我皮膚本來就還OK)

當下我用看的有覺得變亮,但是真的有實感其實是回家洗臉時

滑到一個不行,我真的是有嚇到

mv.gif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4).jpg

(這是剛做完嫩膚的照片,素顏!!!)

然後我回到一樓開始接睫毛,自然的山茶花款400根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5).jpg

就是躺一躺就結束的過程XDD

下面是一周後上妝的樣子,睫毛跟皮膚都很滿意

上妝有變更服貼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1).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2).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3).jpg

以上分享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 

vnvnvnvnvn45

以下工商時間 分享店家資訊,我當天做的那兩個課程

山茶花400根 現在主打買一送一 $2800 
光子嫩膚課程 單堂$2500 首次體驗價$1500

喬米時尚美學價目表.jpg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7).jpg

店家:喬米時尚美學

位置: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來左轉看到國泰世華
再左轉直走往右邊看就是了

喬米時尚美學美睫保養 (14).jpg

另外有好分享給看文章的朋友們!(謝童童店長XD)

目前有提供抽獎活動,要加入LINE官網留言才有機會
https://line.me/R/ti/p/%40kmq9958f

【體驗做臉】
傳送
「介紹人黛咪+我要參加免費基礎護理服務抽獎活動」文字
每滿10人會由店家在fb的粉絲專頁抽出一位
免費體驗- 基礎護理名額。

【體驗美睫】
傳送
「介紹人黛咪+我要參加免費美睫120根服務抽獎活動」文字
每滿10人會由店家在fb的粉絲專頁抽出一位
免費體驗- 3D  120根美睫名額。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