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民宿休息吃飽後,趁著沒有下雨馬上前往下一個地點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23號

咖逼小売所 | 斗宅。揀茶舍 Shiba Inu

之前看到有網友分享在這邊穿浴衣拍照,覺得滿有特色的就加入清單

這邊很日式風情,甜點看起來也很不錯,BUT

沒有做太多功課的我們遇到幾個問題XDDD

1.沒穿襪子不能入內,我當天穿涼鞋,還好他們在門口就有賣小狗狗隱形襪(解決)

2.穿浴衣的服務要先預約包廂與支付低消(好像是450之類 有點忘記),

浴衣的老師是在附近開店會過來協助

 

好險! 當天是周五~平日中午,店內客人也不多

我們在現場打給老師跟店家確認有包廂後馬上預約了服務

咖啡廳是跟花凜和服屋合作,到他們粉絲團預約就可以囉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店門口的這件覺得很好看,但老師說這是比較貴的款式-3,500

所以決定還是照原先規畫體驗浴衣-800元

老師有先line款式讓我選,選好後10分鐘內就到這邊跟我們會合了

在等老師的時候我們也快速點好餐點~適合拍照的日式小點

老師非常專業的幫我服務~給推推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穿了浴衣還配色腰帶,與提供髮飾、扇子跟鞋子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不能出國也過過乾癮!!! 這樣就已經非常滿足th_50.gif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這個立體的蝴蝶結超美的,跟一般租特殊服裝提供的完全不一樣hand-1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雖然這時候餐點上了,但因為租借時間只有一小時~

當然是快點開始拍照拍完在吃11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戶外也有一些日本風的裝飾,鯉魚旗好可愛

有一種真的在參加祭典的感覺

而且我這一小時戶外完全沒有人,真的太讚了mark3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整間店都非常好拍,大概拍了300張XDDDD

終於時間到了開始享用我們的餐點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我們點的是

★ 斗財起司.黑柴麵包、喜妹紅豆.赤柴麵包

★和菓子下午茶甜食拼盤:鹽漬櫻餅、櫻花葛餅、豆香蕨餅、抹茶蕨餅

★肉桂捲圈圈.海鹽焦糖 hand-1hand-1 這個我真的超愛

★特上.濃濃鮮奶茶、斗財.深焙美式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不管是拍照或是好吃度我覺得都算是不錯的

本來沒有太大的期待,下次去我可能會再點的就是肉桂捲~~

花蓮古蹟檢察長宿舍_浴衣體驗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民宿離東大門夜市很近,晚上我們去那邊逛逛再吃一些小東西

★林記燒番麥

★炸彈蔥油餅

★地瓜球

★妙不可言果汁

這邊真的很大有好幾區,但也有很多攤販是沒有營業的

今天吃的這幾間都覺得不錯沒有雷

花蓮的第一天結束

 

 

 

推.png89記得幫我們推 up1-2  一下喔 hand-1 

 

arrow
arrow

    黛咪❤姵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